《加油!2008》第二场配对赛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左芳源:“我想问无名姐姐(小姑娘不认识明星,把袁鸣叫成了无名),如果我选你的话,你能帮我一起拿到冠军吗?”

  袁鸣:“如果你要听实话,那我告诉你,我真的没有考虑过结果。我记得小时候我当运动员时,我的教练曾经对我说,参加比赛就一定要敢赢,但更不能怕输,因为即使你这次没能拿冠军,但只要你坚持不放弃努力,下次就有可能胜利。我不能保证最后一定能拿冠军,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的努力。”

  郑渊洁:“刘畊宏我现在对你的竞技能力没有任何怀疑了,因为你浑身上下都用肌肉写满了惊叹号!”

  曹燕华:“我小时候也是从泥土地上开始练乒乓的,从泥土地上打球到成为世界冠军,我用了10年,但是郭伟林,我相信在那么多人原意帮助你的条件下,你一定可以用更少的时间来实现自己乒乓冠军的梦想。”

  苑琼丹:“我和他们比虽然没有年龄和体力上的优势,但是我相信我的幽默感可以传递给每个人,请不要叫我苑阿姨,叫我苑姐姐。”

  苑琼丹:“作为一个运动员,我可能超龄了,但是没关系,我有足够的爱心,和像运动员一样永不言败的勇气!”

  胡静:“希望通过我和身边朋友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希望小学能拥有体育设施,让他们的学校每一天里都能有自己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