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汶川地震紧急救援行动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今晨,四川地区地震灾情和伤亡统计数字仍在上升,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决定在昨天捐赠的100万元救灾食品的基础上,决定再向灾区捐赠1100万元的救灾金额和物资。

  目前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上海美国商会、慈福行动等机构已积极响应。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助力度和帮助热情也非常高涨。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调动一切尽可能的救灾款项和物资,全力支援灾区灾民抢救生命和重建家园。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所有爱心企业、热心公众,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的朋友们。也向广大受灾民众和灾区的同胞们说一句:你们要坚强。我们的心相连!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08-5-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