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悼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44  新浪娱乐

  512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每位华人的爱心,演艺界人士纷纷为灾区捐款,北京慈文东方(blog)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沉痛悼念已逝同胞,以下为悼词:

  聂远(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悼词 blog)

  愿逝去的生命在天堂安息。地震夺去了你们的生命,但夺不去我们生者活下去的勇气,为了你们,更为了你我家园的重建。我的心会紧贴你的心,我会带上你未完成的心愿。安息吧,让我来分担你亲人的愁苦,让我来为你伸出援手。我最爱的亲人,愿你一路走好。

  印小天(blog)

  我带着十分沉痛的心情悼念在此次512汶川大地震,不幸逝世的人们。面对天灾,我们无可奈何。但我们却能用我们的双手温暖震跨的废墟,能用我们的双手照料幸存的亲人。地震天不垮,大灾有大爱。你们安心的走吧,你们的亲人就是所有中国人民的亲人,你们孩子的明天就是我们中国人民的明天。

  陈瑾:

  沉痛悼念5.12汶川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不忍窥视他们在生命最后一刻脸上定格的表情,死神咆哮着带走了他们,一时间很多人失去了亲人、朋友、甚至就此丧生…不能想象…无法挽回。只能祈愿:风过人间,带去我们的留言,希望一路走好!

  高虎(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悼词 blog)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沉痛悼念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所有同胞,这个悲痛的日子牵动了全体中国人的心,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个黑色的日子。借此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祝福死去的人们在天堂走好。天灾无情人有情,一场灾难毁灭了家园,但是毁灭不了我们中国人的灵魂,天佑中国,人间有爱。

  王海珍(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悼词 blog)

  红烛,一盏盏地点亮。那是我们为那些离开我们的人们悼念。红烛的光辉,是生命的绚烂。我们手捧红烛呼唤:“汶川雄起”,激励自己,慰藉你们。盏盏红烛,暖暖爱心。

  房子斌(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悼词)

  想像那些在摇篮中窒息的孩子…那些还没做完作业的学生…那些拥抱着死去的爱人,逝者为生者承担了死亡,生者承担灾难的记忆,再多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为了明天,怀念;为了昨天,想念;为了希望,纪念。

  原华:

  此刻,我们不哭,在大灾大难面前们应该拒绝眼泪。你们带走了我们全部的祝愿,所以天堂那头的并不孤单。请留下你们所有的坚定、所有的鼓励和所有的爱,让我们送完最后一程。然后,我们会带着你们的遗愿,尽全部力量重建起那片家园。

  吴庆哲(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艺人悼词 blog)

  看着那一幅幅悲惨的照片,望着那一个个令人心酸的镜头画面,无人不泪流满面,无人不为全国人民不怕灾难压顶的无畏气概所感动,泪虽然流了出来,但心并没有死,我们还要为在灾难中幸存而还活着的人积极展开营救工作而努力,我们还要为灾区人民的重建工作而努力……大灾大难中遇难的同胞们,你们放心地去吧,家园虽然破碎,但有好起来的那一天,大雨虽然磅砣,总有住的那一天,大地虽然震动,终有停下来的那一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