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宝强”郭伟林为灾区伙伴献“宝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05  新浪娱乐
“小王宝强”郭伟林为灾区伙伴献“宝贝”(图)

“小宝强”

“小王宝强”郭伟林为灾区伙伴献“宝贝”(图)

“小宝强”挥舞双手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的舞台上,充满着感动,充满着暖流,明星的光芒不再是全场的焦点,而那些来自灾区人们的内心呼唤和真情流露却时刻冲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当参加上期节目的“小王宝强(“小王宝强”郭伟林为灾区伙伴献“宝贝”(图) 听歌 blog)”郭伟林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真正的王宝强时,本当是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会面,却因为这场灾难而失去了快乐的“光环”。当王宝强得知郭伟林正是来自四川之时,他立刻关切地询问了小伟林家里的情况,得知了小伟林家中一切安好之后,他的心里才踏实了下来。

  小伟林是个善良的孩子,更是一个重义气的孩子,虽然自己幸运地远离了这场灾难,但是他的心里挂念的是自己学校里的同学们和朋友们。由于地震的破坏,他所在的四川省岳池县新场镇坨甲桥希望小学的教室多处墙体出现了裂缝,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学校至今仍没有复课。孩子们是多么渴望回到课堂啊!一些校舍倒塌无法读书的孩子甚至冒着危险来到废墟中寻找自己的课本。看着同伴们的窘境,伟林毫不犹豫地表示:“我愿意把别人送给我的文具送给他们,希望我们都能早一点回到学校上学。”要知道,这些文具对他而言就像是“宝贝”一样爱惜。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