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紧急救灾总动员》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12  新浪娱乐

  1.王宝强(《加油!2008紧急救灾总动员》精彩语录 听歌 blog):我们对灾区的群众要不抛弃不放弃,抢救他们的生命最重要,能救一个是一个。

  2.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顾晓今:看到学校废墟上家长在呼唤孩子的画面,我们觉得肩上的单子更重。灾区的孩子需要大家长期的关注,需要大家相扶相守。治疗孩子们心理上的伤痛,是我们心里的另一个希望工程。

  3.陈辰(《加油!2008紧急救灾总动员》精彩语录 blog):四川的伤口在流血,全中国都感觉到了疼痛。

  4.李宗翰:汶川大地震发生到今天,我们的泪已经流得太多了,希望大家坚强点,相信我们中国人团结在一起,一定能够扛过去。

  5.奚美娟:我们剧组有一位从部队来的演员,一直在嚷着“我要上前线,我要上前线,我没心情演戏了!”

  6.奚美娟:我要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红十字总会去捐款,让孩子感受这种大爱。

  7.于娜(blog):孩子们,你们一定要好好成长,好好活下去,因为我们爱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