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姐刘飞儿捐千个书包祝灾区孩子早日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59  新浪娱乐
国际小姐刘飞儿捐千个书包祝灾区孩子早日复课

刘飞儿捐千个书包祝灾区孩子早日复课

  自从夺得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以来,刘飞儿就一直在为各种公益活动奔走呼吁。此次,前来东方卫视参加“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刘飞儿说她现在最担心、最关注的就是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她还表示即将捐出1000个书包,祝愿灾区孩子们能尽早回到课堂继续学业。

  刘飞儿最近一直在看抗震救灾的新闻报道,给她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一个3岁半的小女孩,“她虽然脱险了,可父母双亡,她成了孤儿。之前,我一直在担心这个孩子的未来,但是现在很多人愿意助养她,总算能松一口气了。”刘飞儿说,她目前虽然想助养灾区孤儿,但“心有余而力不足,毕竟我也只有18岁。正因为我自己年纪也还小,所以觉得那些无辜的孩子特别可怜。他们现在还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正是需要关爱的年龄,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去关心、帮助他们。”

  尽管暂时没有太多能力去助养地震孤儿,但刘飞儿还是会尽力去帮助灾区的孩子们,“我明天会和国际小姐的组织到红十字基金会去捐款捐物,此前我已经捐了一些财物,但是明天我会再为灾区的孩子们送去1000个书包,祝愿孩子们能平平安安返回学校继续学习!”而得知此次她在东方卫视《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中所募集到的捐款,都将用于支援灾区小学的重建,18岁的刘飞儿露出了微笑。

飞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