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全国哀悼日 孟瑶观升旗寄哀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1:57  新浪娱乐
汶川地震全国哀悼日孟瑶观升旗寄哀思(附图)

孟瑶

  新浪娱乐讯 在汶川发生地震之后,演艺界人士非常关注灾区人民的安危,纷纷捐款献爱心,两岸三地艺人尽己所能,鼓励受灾群众。5月20日,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全国人民都怀着悲痛的心情悼念遇难者,香港影视新锐孟瑶天还没亮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和全国人民一起等待哀悼日第二天的升旗仪式。

  孟瑶表示:“看着国旗缓缓爬升到旗杆的顶端,又看着它无声地降落在半空中,眼睛开始热起来,鼻子也酸酸的,真的好想哭。一想到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们,心情真的很沉重,在全国哀悼日,大家都为遇难者祈福,在这个时刻,我们要团结起来,坚强起来,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为纪念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全国人民将为逝去的同胞们哀悼3天,无论未来的道路如何崎岖,请让我们永远铭记。

孟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