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赴天安门哀悼 呼吁人们加入绿丝带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33  新浪娱乐
杨晶晶赴天安门哀悼呼吁人们加入绿丝带行动

杨晶晶(右)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罕见的8.0级地震,今天距离汶川地震已经发生了一周了,在这场灾难中,已有三万多人遇难。为了悼念那些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们,国务院规定5月19日到21日为全国哀悼日,寄托全国人民对逝去同胞的沉痛哀思。

  5月20日,全国哀悼日第二天,因饰演《神医喜来乐》中瑞芯一角而被大家熟悉的杨晶晶(杨晶晶赴天安门哀悼呼吁人们加入绿丝带行动 听歌 blog)也和母亲一同出现在天安门广场,身着白色爱国心T恤为受难者默哀,杨晶晶表示,在这个最庄严的广场,看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又缓缓下降,在心里为那些遇难的人们祈祷,为活下去的人们祝福。那个时刻,所有人都默默低下了头。“我的心在四川呢,在那里我资助的20多个学生,不久前,我刚刚收到他们的成绩单,但是现在,我完全不知道他们怎么样,等道路畅通了,我会马上过去看他们。”

  据悉,杨晶晶还加入了绿丝带行动,绿色象征那些现在还奋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杨晶晶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真正为灾区人民做些事情,使他们尽快从痛苦中走出来,开始新的生活。

杨晶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