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陈辰含泪主持 最高敬意献英雄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58  新浪娱乐

  在5月24日东方卫视《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直播现场,英雄教师方明飞的妻子回忆起丈夫生命的最后时刻声泪俱下,她说在确认尸体时,都不敢看自己的丈夫,因为他整个后脑勺上已经留下了一个大窟窿,血都流干了。在他的身上,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是在包内发现了一张丈夫的照片,这也是方明飞唯一留给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的。

  说到这里,这位妻子哽咽了,一旁的陈辰(林海陈辰含泪主持最高敬意献英雄教师 blog)情不自禁地抱住了她,轻轻地用手拍着她的背,含着泪安慰道:“不说了,我们不说了,不去想那些痛苦的回忆了。”此时,站在一旁的林海也被深深打动了,他提议:“让我们一起用掌声向这位伟大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场的所有观众都清楚听出了他的嗓音在不自觉地颤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