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灾情牵动人心 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7:57  新浪娱乐
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以来,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在这场灾害面前,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深深震撼。

  英皇歌手海鸣威(听歌 blog)在灾后一直忙于各地赈灾义演,并时时关心着每一名受灾的同胞。同时,他也积极呼吁发动自己的歌迷为灾区筹款。不到几天的时间里,北京及各地的海迷们就筹到了10000多元的现金,并在第一时间捐给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希望为四川灾区尽一份力。

  到目前为止,演艺界人士林建岳捐款20万、冯小刚徐帆夫妇捐款10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捐款10万、王中军捐款10万、刘德华(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捐款10万、李咏(blog)捐款10万、张靓颖(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 blog)捐款10万、巫启贤(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 blog)捐款5万、黄晓明(听歌)捐款15万、成龙(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 blog)、杨受成合捐1000万、陈坤(听歌)捐款20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捐款10万、孙俪(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捐款10万、朱时茂陈佩斯各捐5万、那英(听歌)捐款20万、赵薇(听歌)捐款10万、周迅(听歌)捐款10万、贾樟柯捐款3万、范冰冰(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 blog)捐款20万、林心如(四川灾情牵动人心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捐款200万 听歌 blog)捐款10万,并且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浪娱乐频道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图为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log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