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 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7:56  新浪娱乐
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杨丞琳卸下心防,畅谈过往五段恋情

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与邱泽最伤心

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与阿Ben最甜蜜

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与元骏豪最怅然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听歌 blog)大方承认生命中的五段恋情。从小鬼、阿Ben、李易到元骏豪,4位男孩为她写下不同的甜蜜;只有1个性格阴郁的古怪男生对她不好,她说:“这是1段不被祝福的恋情,身边的人都不希望我们在一起;交往8个月,我和他见面不到10次。”虽不点名,但男主角其实就是当年和她合拍《原味的夏天》、近来淡出屏幕的邱泽

  和邱泽分手最伤心

  16岁出道,个性好强的杨丞琳提起这段旧情时说:“伤我最深的,不等于是我最爱的,我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很重要。”这段情对她最正面的影响是“他爱看书,为了追上他我看了很多书”。但他喜怒无常,连她在家想看喜剧《老婆大人》放松一下,都被他凶:“你就不能看点营养的节目吗?”硬是把电视转到Discovery频道。平时她怕惹他生气,不敢常打电话给他,有一回忍了7天,还是禁不住思念找他,他却说:“你难道不能给我点自由吗?”

  这段情让她伤得太深,发短信提分手,没想到半个月后他才回复,约她在公园碰面,她满心以为他想清楚,想挽回,他却在见面后跟她说:“我同意你短信说的。”让她当场傻眼。杨妈妈为保护女儿,曾语重心长要杨丞琳不准和他见面,但她不听话;有天杨妈妈便留了封信在桌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偷偷见面吗?知不知道这样做妈妈有多伤心”。如今杨丞琳已能笑看旧情,自嘲“当初干嘛跟他交往”、“或许他的些许才华蒙骗了当时的我”,并为这段情下了“最强求”的批注。

  阿Ben密恋最甜蜜

  她也曾和阿Ben交往近2年,但这段故事曾让人百思不解,为何阿Ben后来承认2人曾交往,她却一直睁眼说瞎话否认?即使多年后接受专访,她也避谈对方名字,仅默认当时2人是同一经纪人、在公司要求下坚称“只是朋友”。当时她还没大红、肩上扛着家中经济重担,他送她生平第一个LV包、她存钱买相机回赠,近2年的过程,彼此感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开心,被她视为“最甜蜜”的恋情。事隔多时,她否认与阿Ben交恶,只是考虑到他有“现任女友(张本渝(杨丞琳大方坦承五段恋情与邱泽分手最伤心(图) blog))”,而不想重提往事。

  元骏豪交往最怅然

  造化弄人,当她主演《恶魔在身边》低调和同剧新人元骏豪交往的同时,她也因演唱该剧片尾曲《暧昧》成为人气偶像。元骏豪虽没在演艺圈闯出名号,但乖巧、上进,是她历任男友中,最受杨妈喜欢的一位;他的父母曾代子求婚,希望她“不要那么辛苦,当少奶奶就好了”,结果她选择了事业。她说:“我这么年轻,还没办法步入婚姻,而且我配不上他,他太好了、什么都好,完全没有不好的地方。”堪称“最怅然”的恋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杨丞琳吧】 【邱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