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啦》第24期节选:她她她和她的欲望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12  新浪娱乐

  如果说有什么城市可以让你同时感受到奢华、放纵,或许还有一点点的伤感,我想那就是美国人的超级大苹果——纽约市。纽约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陌生,是因为大多数人都还没有亲自去过;熟悉,是因为大多数人都通过好莱坞银幕认识了这座城市。在纽约取景拍摄的电影数不胜数,像是蜘蛛侠(《开啦》第24期节选:她她她和她的欲望都市)》系列、《我是传奇》《穿普拉达的女王》无间道(《开啦》第24期节选:她她她和她的欲望都市)风云》、这个杀手不太冷(《开啦》第24期节选:她她她和她的欲望都市)》、《的士时速》等等。不过说到最能代表纽约城市气质的莫过于全球热播的HBO经典喜剧《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欲望都市》虽然标题有个引起人们无限遐想的“Sex”,但实际上并非单纯描写纽约OL放纵无度的奢靡生活,而是通过四位女主角关于爱情和性展开的一场坦率的交流,宣扬女性独立自主的生活态度。

  显然,这种生活需要很多支撑元素,包括:一份悠闲而又高薪的工作,永远逛不完的时尚商店餐厅,还有一群容易哄骗上床的大男人和小男生。当然,谁都不可能忽视另外一个重要角色,甚至经常被认为是《欲望都市》第5位女主角——那就是纽约市。正如每部实景拍摄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会为外景地带来源源不断的观光客,《欲望都市》也成为纽约名副其实的城市名片之一。Adam Hsieh

开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