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因冷血言论成公敌 大片弃用院线抵制(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32  南方日报
莎朗-斯通因冷血言论成公敌大片弃用院线抵制(2)

封杀莎朗·斯通!

  各方声讨

  媒体:她丧失了道德和人性

  斯通的言论在戛纳传开后,立刻引来了各国记者的不满。不少中国记者认为,她的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已经无药可救。在戛纳现场的某法国记者认为,像莎朗·斯通这样的人,说这样的话是非常不恰当的。地震是自然灾难,她说这样的话,不仅仅是尴尬的问题,而是完全弄错了方向。而哥伦比亚某记者认为,地震可能会发生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灾民是无辜的。日本记者也表态不赞成其说法,认为她并没有真正站在中国人民的立场来看待这场灾难,她也不想去帮忙。

  国内某媒体发表评论指出:当道德成了莎朗·斯通们消遣用的奢侈品,人性成了莎朗·斯通们消费用的时尚后,真正的道德和人性离他们越来越远了,他们丧失了对人类痛苦和悲惨的基本体察能力。

  演员:她是冷血的人体模型

  黄奕(听歌 blog)在网上看到斯通的视频后,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表达了愤怒之情,并怒斥说,无视生命者,没有资格谈论生命。“第一次听到有人用‘有趣’来形容5·12大地震。请问莎朗·斯通小姐,你是根本不了解四川大地震对中国百姓造成的生命创伤、心理创伤,还是你天生就是这么一具冷血的人体模型?”

  香港知名节目主持人“肥妈”在出席赈灾活动时也激动地说:“她现在是所有中国人的公敌!”林嘉欣(听歌)则认为,“莎朗·斯通太偏激,正常人都不想遇到天灾。”翁虹(莎朗-斯通因冷血言论成公敌大片弃用院线抵制(2) 听歌 blog)认为斯通没有对生命最起码的尊重。此外,刘威、佟大为(莎朗-斯通因冷血言论成公敌大片弃用院线抵制(2) blog)等明星也纷纷表示以后再不会看莎朗·斯通的电影。佟大为激愤地说,“莎朗·斯通根本就是没人性!”

  网友:她太伤害中国人民了

  莎朗·斯通的言论引发了网民的愤怒,虽然很多网友本来是斯通的粉丝,很喜欢看斯通的电影,但大家通通开始声讨斯通,并要求她道歉。

  目前在天涯社区,已经有上万名网友签名,强烈抗议斯通的不当言论。一位网友称:“她太伤害中国人民了,以后再也不看她的电影了。”更有言辞激烈的网友“以四川几万无辜冤魂的名义诅咒斯通”,“真幼稚,脑子很有问题!”有网友直言:“一个著名艺人说出这样的话,简直荒谬!她不但漠视中国人民正遭遇的巨大天灾,更是一种轻佻和无礼,态度恶劣。建议全球有华人血统的人都不要看她演的电影!”这一观点得到了许多影迷的赞同。还有网友指出,她是一个假人道主义者。“这个女人她只知道地震,不知道地震中的中国人有多么的团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