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邱泽分手伤最深 曝择偶五“不”曲(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07  信息时报
杨丞琳与邱泽分手伤最深曝择偶五“不”曲(2)

李易

杨丞琳与邱泽分手伤最深曝择偶五“不”曲(2)

小鬼

  与李易,最短命

  还有一个也是“非常好”的男孩,交往的感觉“比较像朋友”,分手至今两人仍是好朋友,“但我绝对不会主动打电话给过往的情人”。这个“他”,是李威(杨丞琳与邱泽分手伤最深曝择偶五“不”曲(2) 听歌 blog)的堂弟李易,恋情“最短命”只维持了半年,理由是“见光死”。

  与小鬼,最单纯

  至今,杨丞琳最大方、毫不避讳公开交往过的是初恋情人小鬼(原名黄鸿升,《娱乐百分百》主持,罗志祥(杨丞琳与邱泽分手伤最深曝择偶五“不”曲(2) 听歌 blog)的好友之一)。因为当时最单纯,没有压力,她笑说:“我那时天真地以为会嫁给他。”只是越长大,她对婚姻越没有时间表,“自从初恋以后,对于感情我就没有去想未来”。泰渔

  睡眠不足泄旧情?

  认识杨丞琳很多年,每回问她感情生活,都获得一样的答案:“我‘真的’没有男朋友。”所以这一次,对她的“坦承招认”感到很意外,对此她说:“因为都是过去式了。”尽管她愿公开点名的还是只有“小鬼”,但总算不吝于分享她这几年经历的爱情故事。访问当天,她因拍戏只睡了一个半小时,让人不禁怀疑,这回专访她的尺度比过去开放,是不是因为睡眠不足带来的“后遗症”?

  双子座的她很聪明,清楚什么能讲、什么不该讲,但其实她也挺容易掉进问题陷阱,比方问她那个“怪男生”是什么星座,她答“天秤”,“刚好”邱泽就是天秤座;聊阿Ben时,她又不小心透露“当时我们同一个经纪人”,让媒体实在很难不“对号入座”。

  杨丞琳择偶“5不”曲

  1.嘴唇不能薄

  “可能是遗传我妈妈喜欢的特质,我不喜欢小嘴、薄唇的男生。”

  2.眼皮不能单

  “内双OK,重点是有电力,像梁朝伟(杨丞琳与邱泽分手伤最深曝择偶五“不”曲(2) 听歌)最赞。但也不要大到像牛眼喔。”

  3.身材不能差

  “我喜欢有线条、fit的男生,尤其是手臂肌肉很重要。”

  4.牙齿不能乱

  “男生的口腔清洁很重要,牙齿不能有明显的脏和乱。”

  5.胸毛不能有

  “我不介意男生体毛多,但一有胸毛就不行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杨丞琳吧】 【邱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