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房祖名赶制歌曲未及命名 陈奕迅口技伴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下午14:30,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此次汇演汇集了无线、亚视、有线、东亚、金牌、英皇以及粤剧界、香港话剧团等近200位演艺人,整个演出活动持续将近八小时,由下午14时30分至晚上22时马拉松式进行。

  许多明星都为此次汶川大地震创作了动人的歌曲,房祖名(听歌 blog)也在当天义演现场唱出了自己的有感而发,这首还没来得及混音甚至命名的歌曲由房祖名和陈奕迅(听歌)共同带来。没有乐队伴奏,只房祖名怀抱一把吉他和陈奕迅这样清唱道:“一路好走,向着远方,百年之后,我们约定在天上再聚头……”(WAV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