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纳尼亚传奇2》出场人物--凯斯宾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6:03  新浪娱乐
资料:《纳尼亚传奇2》出场人物--凯斯宾王子


  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饰)

  《纳尼亚传奇》第二集中凯斯宾王子吹响了苏珊留下的魔法号角,重新召回了四位“亚当之子和夏娃之女”。在众多精灵、人马以及狮王亚斯兰的帮助下,与邪恶的米拉兹的野兽军团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殊死搏斗。

  本·巴恩斯第一部好莱坞电影就是C.S.刘易斯的《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最近,巴恩斯再次在舞台剧上取得成功,因出演阿伦·本尼特获奖剧目《历史系男生》中那个魅力十足而又善于控制的大金而受到好评。巴恩斯参演的其他英国舞台剧还有曼彻斯特皇家交易所剧院上演的《性、薯片和摇滚乐》、Pleasance剧院上演的《我爱奥莉菲娅》、肯斯顿玫瑰剧院上演的《Judi Dench和她的朋友 》、以及在巧克力工厂上演的工作室作品《Blag》和《对华纳先生说》;他最近拍摄的电影有《Cobbakka》、独立故事片《Bigga Than Ben》、马修·沃恩的大屏幕科幻电影《星尘情缘》及《水性杨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