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纳尼亚传奇2》出场人物--凯斯宾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6:27  新浪娱乐
资料:《纳尼亚传奇2》出场人物--凯斯宾王子

《纳尼亚传奇2》中的露西

资料:《纳尼亚传奇2》出场人物--凯斯宾王子

《纳尼亚传奇1》中的露西

  露西(乔基·汉莉饰)

  露西在《狮子、女巫、魔衣橱》里,因为玩捉迷藏躲在衣橱里,因此发现纳尼亚魔法王国的秘密,是个可爱、心地善良的小女孩。

  12岁的乔基·汉莉已经出落成一个聪明好学的少女, 自己写了2部小说,《The Snow Stag》和《A Pillar of Secrets》。关于刘易斯笔下的魔幻世界和它的故事、他的角色,汉莉说道,“那简直太棒了,棒就棒在刘易斯的创作方式。他没有过多的描写,所以纳尼亚几乎完全存在于我们的想象。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构想它。我认为大多数读者对这些书和角色都有自己的见解。”汉莉意识到在第二部影片中她饰演的角色的变化。“上一部电影里我只是乖巧可爱的小露西,而现在我有些善于打斗,这太有意思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