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纳尼亚传奇2》导演安德鲁-亚当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资料:《纳尼亚传奇2》导演安德鲁-亚当森

导演安德鲁·亚当森

  安德鲁·亚当森(导演/制片人/编剧)

  这位导演兼编剧完成的大获全胜的《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后,带着《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重新回到纳尼亚的领地。亚当森的导演生涯始于2001年的《史瑞克》,这部电影历史性地获得了首次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三年后,他在片中兼任导演和编剧的《史瑞克2》续写辉煌,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提名收入囊中,成为迄今为止获奖最多的动画片。继这些辉煌成就之后,亚当森又以导演兼编剧的身份,拍摄了他的第一部真人演出的影片《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该影片不但取得了商业成功,而且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化妆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音响的三项提名。他最新的影片是《史瑞克3》,片中他担任执行制片人。

  谈起影片中的孩子,“这是一个美妙的怀旧故事,”导演亚当森说,“这些孩子回到一个属于他们的地方,一个他们统治了15年的地方。一切都变了。凯尔·帕拉维尔城堡变成了废墟。他们熟悉的人们被驱逐到荒野之地。亚斯兰消失了近千年。他们不得不接受这一切,同时,努力将纳尼亚恢复到他们熟知的样子。”

  “他们真的成长起来了,”导演亚当森说,听起来就像这些扮演佩文西兄妹的小演员们的父亲。“一个让我重新执导的很重要的原因还是这些孩子出演。孩子们的关系好的很,就像一个家庭,让我们也成为这一家庭的成员。成长会带来很多改变。但是我想说这部电影没有改变他们,这也是我感到高兴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