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手记:为了让蔡妍见到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追星手记:为了让蔡妍见到我们

拍摄空档跟歌迷聊天

  序:我们去接机去现场不是为了合照要签名,也不是为了去看蔡妍(追星手记:为了让蔡妍见到我们 听歌 blog)而是为了让蔡妍看到我们!为让她知道在中国有那么多人支持她!让她在异国他乡也不会感到孤独。

  此次彩虹机构中的非法组织护妍邪教主动请命为妍女王5月9日-10日的北京行保驾护航(唉!谁都没想到2天后会发生可怕的大地震!在这里为四川受灾的同胞祈福,祝愿早日重建家园,走出阴霾和伤痛,我们和你们共同进退,同时也殷切期盼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

  煽情完切入正题:

  护妍邪教口号:妍教女王 性感至尊 可爱无敌 天下第一

  哇哈哈哈,话说 从追女人开始 好像一次后记都没写过,原因是:不会写 …… 不过 这次因为时间短暂,又因为收获很多,再因为众妖孽再次碰头,so 俺决定华丽的写篇流水账……至于 能不能看懂 就要看 你的境界够不够高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女人中国行中文专辑宣传结束最后送走女人那天,听工作人员说,正在给女人谈一个广告,但是现在还没确定。我们仨就开始兴奋! 广告!! 会是啥广告! 期待 也担心 …… 不过因为并没有确定,所以这事也就跟熟的人提了提。

  就在中国行过去了将近一个月,众妖孽每天在网上倾诉相思之苦的时候!!----- !!

  当当当!!-----(参考闪亮登场配乐)在5月初的某一天!!!! 突然有人说女人接了某运动鞋的广告代言,10号会到北京进行广告拍摄!

  一群妖孽顿时炸开了锅 。一直在说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不过咱也不知道消息准不准确,大家决定等女人公布行程。终于!!博客公布了女人10会到北京拍摄广告,9号下午到北京。 行程一出 众妖孽瞬间掉进了水深火热之中! 极度兴奋的开始订票的订票 ,请假的请假 , 期盼以久的再次的相聚 !!终于…….终于来了!在和卷毛、包子商量好到达时间后 订好了机票,9号一大早 俺飞奔到机场 。当时那心情,过一分钟就像过了一小时, 怕飞机晚点、怕其它妖孽有啥状况 。 大概上午10点30左右 , 安全到达2号航站楼。因为提前查过女人也是在2号航站楼,所以下了飞机就开始给其它妖孽发短信, 知道妖孽们还在赶往机场的路上,晨说包子在三号航站楼,已经下飞机了,正往2号航站楼赶。于是乎,俺就找了个坐的地方,开始等…………. 这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 我说包子,你坐那大巴是退休再上岗么,慢的跟龟一样……

  在大概11点多的时候,等到了第一个妖孽----包子,俗称小X(是衩不是英文的X,请大家正确理解)裤。小样儿的 一身小粉红,那个招眼哟!难不成已经知道大婚将近?过了一会,包子说卷毛(小艺)和她大姨妈(文轩)已经下飞机了,我手机也没拿就跑过去出口接她们。等的过程中 ,知道众妖孽已分批到达……但是仍不见卷毛和文轩的身影,因为站着太累,没拿手机又不知道是啥状况,然后俺就跑回去准备和众妖汇合…… 过去之后那颗穿的极招眼的包子说,卷毛她们还得过一会才出来呢。当时恨不得把她咬死,就不能过去告诉我一声,娘的让我等了那么长时间。大概中午12点之前,妖孽接头完毕,暗号都背的很好!表扬表扬!!!还有点时间,就去肯爷爷坐坐,填填肚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蔡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