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 阿牛阿朵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2:15  新浪娱乐
《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阿牛阿朵等加盟

阿牛

《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阿牛阿朵等加盟

阿朵彩排拳击秀

《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阿牛阿朵等加盟

吕颂贤

《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阿牛阿朵等加盟

王啸坤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本周六(6月7日)19:30在东方卫视直播。阿牛、阿朵(《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阿牛阿朵等加盟 听歌 blog)吕颂贤(blog)王啸坤(听歌 blog)将参加4选2的激烈竞争,争夺和来自灾区的两位小选手张吉万、母青城组队成为孩子队员的名额。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明星展现各自“百般武艺”,好男蒲巴甲(听歌 blog)率领15位好男儿(blog)亮相助阵,积极号召紧急救灾劝募,最后募集到的款项将用于为灾区孩子返校和小学重建。

  本次的两位小选手,一位是11岁的张吉万,地震来时她背着妹妹徒步11时走出北川大山;另一位是7岁北川刘汉希望小学的母青城,在和全校老师在地震中逃生,并能照顾别人,把食物分给更小的孩子,他们用勇敢和乐观感动我们。

  型秀达人王啸坤、歌手阿朵、香港演员吕颂贤、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将以候选明星身份参加本次配对赛,为能在激烈的4选2配对赛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将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体育项目来赢得母青城和张吉万的选票。王啸坤将一展篮球技艺,把摇滚与街头篮球秀在一起,可谓创意十足;阿朵挑战拳击秀,一人大战6位人高马大的肌肉男;吕颂贤拿起宝剑舞出剑气,动作飘逸杀气十足;阿牛带来新歌《你最牛》,还加上了可爱灵巧的足球秀。到底谁能博得两位孩子的好感,我们拭目以待。本次的两位小选手也表示将在比赛中展现他们秘密的才艺,给大家一个惊喜。更多期待,敬请关注本周六(6月7日)晚19:30东方卫视直播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