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笑称刘德华是新男友 直言爱情只能坚持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舒淇笑称刘德华是新男友直言爱情只能坚持一年

蔡康永主持活动

舒淇笑称刘德华是新男友直言爱情只能坚持一年

舒淇笑称刘德华是新男友

  文/图 本报记者 李丽

  “我真的在恋爱。”舒淇(舒淇笑称刘德华是新男友直言爱情只能坚持一年)前晚在上海出席某知名洗发水牡丹系列的代言发布会时,突爆“猛料”。但当主持人蔡康永(blog)追问恋爱对象时,舒淇却得意地告诉大家:“他很帅,很有才华———他是刘德华(舒淇笑称刘德华是新男友直言爱情只能坚持一年 听歌)!”把曾在节目中逼哭了她的蔡康永狠狠玩了一把。

  舒淇和刘德华即将合作一部以踢踏舞为主题的爱情喜剧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舒淇透露:“现在身边真的没有爱人,所以我只能在电影里谈恋爱了。”一向坦白的她更直言,虽然仍期待婚姻,但她已经认识到:“现在我爱一个人,最多只能坚持一年。”

  当晚的发布会,谁也没料到主办方扔出的“秘密武器”竟是蔡康永。当他身穿宽松的中式袍子缓缓步出,全场都笑了起来。两年前,蔡康永曾经在自己主持的《康永当家》中采访过舒淇,因为逼问她跟张震的绯闻,让舒淇泪洒当场,录影甚至因此暂停。如今“仇人”见面,看似不再“眼红”,蔡康永刚开始便由衷赞美舒淇“美得火热”,而舒淇也对蔡康永的“采访”有问必答。但随着话题的展开,舒淇的机智便慢慢显露出来。特别是在问到感情生活时,经验老到的蔡康永还是着了舒淇的“道”。

  【康永VS舒淇】

  爆汗对话1

  蔡康永:我听香港媒体说过,舒淇全身上下都可以拿来代言。舒淇,你身上还有哪个部分没被代言过?

  舒淇:……(尴尬)

  蔡康永:(自知失言)那你最自信的是身体哪部分?

  舒淇:……头发。

  爆汗对话2

  蔡康永:有句话说:“头发长,见识短。”你有没有遇到过持这种观点的男生?

  舒淇:有,经常遇到。比如在片场,男演员和男导演都会。

  蔡康永:那你怎么对付他们?

  舒淇:(表情认真)我忍。

  爆汗对话3

  蔡康永:你在生活中是一个会撒娇的人吗?

  舒淇:我不会撒娇,起码在公事中不会。但是私底下会。

  蔡康永:私底下对谁撒娇,男朋友,家人?

  舒淇:(故意装作只听到问题的一半)对啊,对家人啊、长辈啊、助手啊。

  蔡康永:(不依不饶)那你真的不会对男朋友撒娇吗?

  舒淇:(索性离题万里)我小时候真的不会撒娇。

  爆汗对话4

  蔡康永:一个女人,要是看上去如花绽放,那肯定是在谈恋爱。

  舒淇:对!那种容光是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如果女人看上去很憔悴,那就是失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刘德华吧】 【舒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