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 笑纳婚事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2  新浪娱乐
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笑纳婚事祝福(组图)

林志玲昨上《101高峰会》接受李四端访问

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笑纳婚事祝福(组图)

陈雅琳(右)拿《赤壁》的海报,与林志玲合照

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笑纳婚事祝福(组图)

邱士楷传出年底即将迎娶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笑纳婚事祝福(组图) blog)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传出好事将近,年底计划结婚,昨日(6月16日),林志玲为电影赤壁(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笑纳婚事祝福(组图))》上节目宣传,对喜事“谢谢祝福”之余,被问及绯闻男友言承旭(林志玲心中城堡留给言承旭笑纳婚事祝福(组图) 听歌 blog),她以“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让我们保留在心中的城堡”这句充满哲理的话回答。

  谈婚期:谢谢祝福,有好事一定告知

  林志玲接受采访被问到婚期,大方地表示:“有好事一定会告知大家。”私下里一主播问她“应该快结婚了吧”?她礼貌地回说:“谢谢祝福。”

  憧憬幸福:想生双胞胎

  身为台湾第一名模,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心焦点,提到之前绯闻男友言承旭,她说:“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让我们保留在心中的城堡,如果是自己个人的事情,会很愿意说明,但如果还有牵扯到他人,总是要尊重对方的感受。”她又表示希望未来能有一个和谐家庭,最好生一对双胞胎。谈到对婚姻生活的憧憬,她说:“如果到时不在演艺圈,或许会再去念艺术,当然也希望能成立一个基金会,帮助弱势群体。”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