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撞衫--莉顿-梅斯特VS金-瑞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好莱坞女星撞衫--莉顿-梅斯特VS金-瑞维

莉顿·梅斯特 VS. 金·瑞维

  新浪娱乐讯 对于十分注重衣着的大明星们来说,撞衫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不同明星的气质、品位在同一件衣服的衬托下立见高低。这件衣服谁穿得更靓?一切由你来决定。

  莉顿·梅斯特 VS. 金·瑞维

  今年三月,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女主角的扮演者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身着范思哲的蓝色大V领连衣裙现身纽约的明星聚会;而在此之后,在《口红战争》 (Lipstick Jungle)中有出色表现的女演员金·瑞维(Kim Raver),也在纽约举行的《娱乐周刊》聚会(Entertainment Weekly upfront party)中选择了这件蓝色裙装出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