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撞衫大PK 颜色不同味道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同款礼服,不同的颜色所表现出来的感觉和气质往往大不相同,尤其被不同的明星演绎,往往更有看头。

好莱坞女星撞衫大PK颜色不同味道不同(组图)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 VS. 海迪·蒙塔格

  1 帕特里奇以黄色荷芙妮格(HervéLégér)紧身超短裙亮相“100首最热单曲Party”(Maxim's Hot 100 party);而海迪·蒙塔格(Heidi Montag)则选择的栗色款,参加了一周之后举行的MTV电影颁奖典礼(MTV Movie Awards)。 荷芙妮格这款裙装的两种颜色都很经典,一个清纯、一个妩媚,加上两位明星巧妙的搭配,虽然同款裙装,却是绝对不同感觉。

好莱坞女星撞衫大PK颜色不同味道不同(组图)

泰勒-斯威夫特VS玛丽-布莱姬

  2 美国年轻的乡村音乐美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选择了英国品牌玛切萨(Marchesa)的白色露肩礼服裙参加美国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ACM Awards);而R&B说唱女王玛丽·布莱姬于本周穿着同款式的红色礼服裙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玛丽·布莱姬选择的绚丽红色更适合她的气质,而纯洁的白色的泰勒·斯威夫特看起来更加高贵而妩媚。

好莱坞女星撞衫大PK颜色不同味道不同(组图)

布莱克·莱弗利 VS. 劳伦

  3 在《八卦天后》中出演饰演女主角塞琳娜(Serena van der Woodsen)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日前在纽约被拍到穿着蓝色Foley & Corinna礼服;而好莱坞热播剧《好莱坞女孩》的主演劳伦(Lauren Conrad)在出席华盛顿的一场记者晚宴时也穿着同样的礼服。 塞琳娜将蓝色裙装演绎的更加知性,而劳伦黑色的裙装则更加突出妩媚。常飞/文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