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扮纯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

  扮纯情

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扮纯情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S. 莉迪亚·赫斯特

  1、辣妹身着Marc Jacobs家的粉色连衣裙,出席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发布会;而《八卦天后》的新成员莉迪亚-赫斯特(Lydia Hearst)也选择此裙参加本周在纽约举办的一个周末party。这款纯情又带着点诱惑的裙装真的让人不得不承认Marc Jacobs的时尚触觉,把女人最具诱惑的两个关键表现的淋漓尽致。然而线条硬朗的维多利亚与这款至柔裙装好像并不那么协调。

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扮纯情

丹尼丝·理查 VS. 托瑞·斯培林

  2、好莱坞影星丹尼丝·理查(Denise Richards)在洛杉矶街头被发现穿着橘滋牌(Juicy Couture)鹅黄色长裙;而与此同时,正在待产的准妈妈托瑞·斯培林(Tori Spelling)在洛杉矶逛街时也穿着同款长裙。虽然Juicy Couture是深得明星宠爱的时尚品牌,但是这款纯情裙装的涉及却有点稍显拖沓和臃肿,相比之下还是准妈妈托瑞·斯培林更加聪明,因为柔软的面料和褶皱的设计都让款裙装非常适合孕妇。

点评:好莱坞女星撞衫PK--扮纯情

凯西VS奥德利娜-帕特里奇

  3、黑人女歌手凯西(Cassie)身着荷芙妮格(HERVE LEGER)黄色紧身超短裙参加了纽约的时尚周活动;而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在洛杉矶举办的一次时尚派队中,也穿着同样的紧身裙大秀身材。这款裙可以说集性感、妩媚、温柔等女性魅力于一身,让明星可以轻松惊艳全场,只是,前提是一定要有好身材。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