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穿着品味比拼 谁是撞衫大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玛丽·布莱姬今年就被抓住三次撞衫,而且她还多是跟学者,这让人不禁怀疑是这位歌手太不关心其他明星的动态,还是有撞衫的爱好,总之,“撞衫大王”是非她莫属了。而风尚明星伊娃和玛利亚凯莉也好不到哪去,接连两次遭遇撞衫,让这两位时尚名媛好不尴尬。

好莱坞女星穿着品味比拼谁是撞衫大王?(组图)

菲姬 VS. 玛丽·布莱姬

  1 在今年2月的格莱美颁奖礼上,菲姬(Fergie)以一身范思哲(Versace)晚装横扫全场;而说唱女皇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在本周的伦敦Raisa Gorbachev慈善基金Party上也以同样装束示人,彰显高贵气质。范思哲这款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也许正是由于他的品牌魅力,才让玛丽·布莱姬甘心撞衫吧。

好莱坞女星穿着品味比拼谁是撞衫大王?(组图)

莎朗·斯通 VS. 玛丽·布莱姬

  2 在日前颇受争议的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以玛切萨(Marchesa)黑白相间的连衣裙登场;而玛丽·布莱姬也选择了同样的衣着出席了《欲望都市》电影版的纽约首映式。英国新兴品牌Marchesa在2004年才由两名年轻女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及Keren Craig成立,以昂贵的布料材质、精细的车工、特殊的剪裁火速上位,赢得欧美女星名媛的追捧。这款黑白裙装的设计虽然算不上经典,但是女星的撞衫却足以说明这个年轻品牌受欢迎的程度。

好莱坞女星穿着品味比拼谁是撞衫大王?(组图)

泰勒·斯威夫特 VS. 玛丽·布莱姬

  3 美国年轻的乡村音乐美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选择了英国品牌玛切萨(Marchesa)的白色露肩礼服裙参加美国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ACM Awards);而撞衫玛丽·布莱姬于本周“不负众望”的穿着同款式的红色礼服裙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不过这次撞衫撞的还是有些技术含量的,颜色的变化使这款裙装的风格看起来很不相同,于白的的温婉相比红色的艳丽更加适合玛丽·布莱姬。

好莱坞女星穿着品味比拼谁是撞衫大王?(组图)

海蒂·克拉姆 VS. 玛丽亚·凯莉

  4 号称不老超模的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穿着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银色短裙出席了奥斯卡典礼;而在几周后“时代杂志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时尚庆典上,天后玛丽亚·凯莉也同样选择了此裙出席。玛丽亚·凯莉一定要感谢自己的好身材,就算与模特撞衫也好不逊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好莱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