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总决赛首站创奇迹 三分钟募集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30  新浪娱乐

  “场外观众每发送短信捐出一块钱,我们就在观众捐的善款基数后加上两个零,献出百倍的爱心!”2008年6月21日晚,由中国中信银行鼎力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集团联合主办的东方卫视《加油!2008》系列活动进入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现场奉献爱心的数十家企业代表郑重发出以上承诺。随即这场比赛便创造了一个自《加油!2008》开赛以来的奇迹,3分钟内场外观众捐款达到56214元(由0.1元短信资费累计)。截至到节目结束,共募集爱心捐款4358万元,节目已累计募集1.9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所有的明星志愿者也为了两个月募集5亿元支援灾区学校重建的目标拼尽全力,明星们近乎搏命的比赛,不仅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也赢得了场外更多人的爱心。10进8淘汰赛热力开赛。比赛现场10大战队全副武装应对重重挑战:勇闯铁血通道、 空中悬浮摔跤、挑战深蹲举重、艰难穿越勇士之路。10位来自全国最贫困地区小学的小选手们则挑战“小铁人五项”,努力拯救暂时处于待定状态下的明星搭档。整场比赛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尤其是临时救场的王宝强(《加油2008》总决赛首站创奇迹三分钟募集五万 听歌 blog)全力以赴挑战最后的生死大对决,上演了一场现场版的《士兵突击》(blog),更是将“不抛弃,不放弃”的《士兵突击》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全场观众的齐声呐喊。

  据悉,《加油!2008》将历时3个月,由10位明星携手10名来自全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共同挑战一系列“不可能的任务”,共同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活动募集资金,最初旨在动员社会力量,为全国14000余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使农村孩子获得与城里孩子基本一致的体育发展平台,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传播奥运知识和精神,比赛期间,我国遭遇了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牵动着全体中国人的心。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受灾地区儿童的身心健康。各大企业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毫无保留的奉献爱心。其中中信银行除了通过《加油!2008》系列活动为灾区的孩子们募捐外还在灾后第一时间内完成对救灾捐款免除手续费的系统程序编写、开通了爱心通道、开展了“你刷卡,我捐献”的系列爱心捐助活动。另外,栏目组还就5——12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加油2008——紧急救灾总动员》,明星们用自己最真诚、最朴实的方式来诠释爱的意义,鼓舞灾区乃至全国人民,共同携手度过难关。 中国企业的一系列行动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全体国人的凝聚力。

  这些企业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尤其是中信银行表示希望通过长期支持公益事业, 更广泛的传递“给您支持的力量”,除了《加油!2008》 帮助孩子们重建心灵家园;还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同组织“走进希望小学”和“志愿者爱心活动”,用切实的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体育器材,和全国的孩子们一起为08年的中国加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