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开辟爱心通道 中信银行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36  新浪娱乐
《加油2008》开辟爱心通道中信银行鼎力支持

中信银行开设爱心通道

《加油2008》开辟爱心通道中信银行鼎力支持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支援团

  近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的爱心通道迎来了第一批为小朋友们捐款的爱心人士,整个营业厅充满了爱心氛围,这是中信银行鼎力支持东方卫视《加油!中国 加油!2008》节目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这一公益活动旨在支持灾区重建,并支持希望小学各项软件配套设施的建设。为此,中信银行在全行的营业网点内都开设了爱心通道,为了更广泛的传递爱心、传递支持,为架起沟通爱心人士与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之间的桥梁,用行动为中国加油,为2008加油!上海分行在第一时间整合人力物力,为爱心通道的建设配备了专项工作人员,本着“用爱心服务于您,为责任奉献支持”的精神向每一位爱心人士提供捐献快捷服务。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同时也是经受考验的一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在即、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在继续,中国企业和个人都争先参与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在全世界面前再一次展现了国人的凝聚力。中信银行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并将长期支持公益事业,传递“给您支持的力量”。除了开设爱心通道外,中信银行还将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更多爱心活动,给《加油!2008》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以更多支持,为全国希望小学的建设工作尤其是灾区希望小学的重建工作做出贡献。

  据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称,爱心通道截止目前已接待了数十名前来献爱心的朋友,第一个通过爱心通道捐款的就是一名中信银行的员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信银行员工表示“作为中信的员工,积极参与社会爱心活动,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们以支持的力量,并且有幸成为第一个捐助者,很高兴,也很自豪。另外,行善事不需要留姓名,要说我就说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根据对现场办理业务的人群进行随机访问后,记者发现95%以上的人对中信银行鼎力支持《加油!2008》栏目的同时开设爱心通道表示赞赏和支持,认为中信银行具有很高的社会责任感,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