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挽盖里奇逛街 高调秀恩爱惹造假疑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50  新浪娱乐
麦当娜挽盖里奇逛街高调秀恩爱惹造假疑云(图)

麦当娜夫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传出婚变的麦当娜,前天在美国与老公盖里奇出外吃饭,在镜头前表现恩爱,又发声明否认搭上第三者,高调反击传闻!有传媒提出阴谋论,指麦当娜是为博宣传才造出婚变假象!

  有报道说盖里奇为挽救与麦当娜的婚姻,大前晚飞到纽约,最后两口子在餐厅共进晚餐。不知道是不是要反击传闻,麦当娜一下车抵达餐厅时已不停微笑,而盖里奇亦配合地挽着麦当娜的手臂,夫妻同心秀恩爱。同日,麦当娜发言人Liz Rosenberg就婚变传闻发出声明:“麦当娜丈夫盖里奇昨晚抵达纽约,为了和妻子及子女相聚,并非为了挽救一段根本不需要挽救的婚姻。麦当娜和盖里奇并无离婚的计划。”

  否认另结新欢

  早前有杂志指导致麦当娜婚变的元凶,是纽约洋基队棒球手Alex Rodriguez,这名有妇之夫还常到麦当娜家中留至半夜。麦当娜发言人Liz说:“麦当娜和Alex同属一个经理人,他们是朋友,而麦当娜上周亦带子女看他的球赛。麦当娜也不是第一次让负面新闻攻击,不过大部分都是假的!”不过巧合的是,前天盖里奇带儿子洛高出街时,洛高身穿的正是洋基队的T恤,不知道是不是麦当娜“爱屋及乌”呢?至于与麦当娜在新碟合作的饶舌歌手Lil Wayne,虽然二人并没有传出绯闻,不过Liz竟开玩笑地拖他下水:“他和麦当娜的绯闻太夸张啦!”

  声明掩人耳目

  由于这次婚变传闻,正好在麦当娜新碟与演唱会滞销期间传出,有传媒提出阴谋论,指这是精心设计的宣传招数,怀疑有人借不利新闻做宣传!不过亦有传媒指婚变是事实,而麦当娜发言人只是掩饰真相,从前她亦曾否认麦当娜领养马拉维儿童的报道,最后麦当娜却领养了大卫。

  无巧不成宣传

  滨崎步

  日本天后滨崎步日前在演唱会末场前一天,在网志自爆密友去年离世时,因工作而未能立即获通知,加上除夕发现左耳失聪,造成双重打击。不过有网友质疑她自爆陈年旧闻,是为演唱会制造新闻。

  玛莉亚-凯莉

  向来大牌的美国天后玛莉亚-凯莉,今年4月推出新碟《E=MC2》期间,巧合地在同一个月与Nick Cannon结婚,迅即成为传媒追访对象,不过事后被质疑是提升人气博宣传的招数!(鱼鱼/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