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昆明做宣传 为粉丝庆生女孩激动落泪(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19  生活新报

  俏皮晓明

  黄晓明:喜欢赵薇(听歌)似的灰姑娘

  昨日下午4点30分,黄晓明与刘孜“转场”云南电视台会议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夫妻”俩一唱一和,甚是融洽。黄晓明坦言自己喜欢“灰姑娘”,而小燕子赵薇就是典型的灰姑娘。

  黄晓明:

  只给自己打70分

  作为金庸(blog)先生的得意之作,《鹿鼎记》先后被改拍成了多种版本的电影和电视剧,梁朝伟(黄晓明昆明做宣传为粉丝庆生女孩激动落泪(图)(2) 听歌)陈小春(黄晓明昆明做宣传为粉丝庆生女孩激动落泪(图)(2) 听歌 blog)张卫健(听歌)周星驰(黄晓明昆明做宣传为粉丝庆生女孩激动落泪(图)(2))等人都分别扮演过不同风格的韦小宝。有金玉在前,黄晓明给自己的版本打几分呢?晓明告诉记者,自己以前看梁朝伟的版本看得比较多一些,其他的版本没怎么看,但是看原著看得比较多。与其他几位前辈相比,黄晓明坦言自己没有特别的优势,单论自己的表演,只给自己打70分,但新版还是有新版的优势,比如说制作比以前更大,场景更加真实,制作阵容更加强大。而与以往版本不同的地方,黄晓明认为是新版加入了更多人性的东西,除了好玩之外还有更多感动。

  黄晓明对韦小宝的理解是虽然充满痞子味,但绝对算得上是个“人才”,如今,《鹿鼎记》相继在各地播出了,黄晓明还和张大胡子等人一样,心疼着被剪掉了的所谓“香艳”镜头:“其实说实话,并没有什么特别香艳的镜头,可能是电视剧播出的范围比较广,怕误导青少年吧。片中最好玩的就是跟7个老婆的戏,剪掉的也比较多,比如说我跟方怡有句台词,说‘你做我的好老婆吧’,配音出来之后,改成了‘你做我的好丫鬟吧’。”

  古装戏演了不少,谈到最想演的现代戏,黄晓明想了想,告诉记者:“我一直很想演青春片,不过可惜20多岁毕业的时候就演了一些很成熟的角色,好在不到30岁的时候演了韦小宝。我觉得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故事挺有吸引力的。”记者立即追问,在他的7个“老婆”中,谁是他的梦中情人,女演员当中谁最像灰姑娘呢?黄晓明脱口而出:“她们啊都不怎么样,都还需要努力。我觉得小燕子啊,就比较像灰姑娘。”

  刘孜:晓明完全没架子

  与剧中的方怡一样,生活中的刘孜也是一个性情豪爽的女子,从一露面开始,被黄晓明的光芒笼罩着的她就始终在甜美地微笑,甚至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还配合地模仿了一小段孔雀舞。在记者会上,终于有记者问起被“冷落”了的刘孜,也是关于黄晓明的问题:让她点评一下自己的这个“老公”,刘孜好脾气地说:“晓明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完全没有架子,很会照顾人,甚至谦虚到了谦卑的地步。我记得有一次拍戏的时候,晓明早早地到了服装车上,结果导演来了没有看到他,就用非常有穿透力的声音吼:‘黄晓明在哪儿呢?’结果晓明进去也不争辩,一个劲地跟导演赔不是。还有就是他拍戏特别辛苦,拍《鹿鼎记》的时候,有一场冬天戏水的戏,他第一个咬紧牙就跳下去了,给我们7个人做了个很好的榜样。如果让他把韦小宝演得不帅的话,我想他会非常痛苦,我们大家也很痛苦,我很高兴他能把以前那些大侠啊、很酷的状态都放下来,塑造了这样一个全新的韦小宝。”

  近来片约不断的刘孜又新开了自己的宠物店,不过大忙人也有小困扰,那就是她的腰椎,当记者问起她的健康状况时,刘孜大方地笑着说:“我前段时间拍高希希(blog)导演的《狙击手》的时候,从一个演员的怀里摔到了地上,当时就送医院了,检查出来是腰椎间盘突出,一直是在做保守治疗,如果做手术治疗的话,恢复期会比较长。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一位记者听说刘孜刚刚品尝过过桥米线,问她印象怎么样?黄晓明马上抗议起来:“啊,她今天说到机场之后饿着肚子等了我好长时间,我还跟她赔礼,请她吃饭,结果自己跑去吃过桥米线啊!”一个小小的谎言被揭穿之后,“夫妻两人”小小地“清算”了一下,引得台下媒体一阵哄笑。(首席记者 露耘 陈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黄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