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和她的“联合国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3  新闻午报

  朱莉曾先后和约翰尼·李·米勒、比利·鲍伯·松顿有过两段短暂的婚姻,皮特则和老友记》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被称为“好莱坞金童玉女”,直到2005年两人正式离婚。同年,皮特和朱莉在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期间假戏真做,擦出感情火花。两人走到一起后,迅速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情侣。

  在陆续收养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以及和皮特生下亲生女儿之后,朱莉拥有了一个“联合国式家庭”——

  2002年3月,领养来自柬埔寨的男孩马多克斯,现年6岁;

  2005年7月,领养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孩扎哈拉,现年3岁;

  2006年5月,生下和皮特的亲生女儿希洛,现年2岁;

  2007年3月,领养来自越南的男孩帕克斯,现年4岁。

  如今,朱莉和皮特“一举两得”,又多了一对龙凤宝宝。对此,朱莉日前接受采访时曾坦言:“刚得知自己怀上双胞胎时,我很惊喜,没想到我们的孩子将一下子增添至6个。虽然有一点震惊,但是我们喜欢面对挑战。”

  另有报道援引朱莉的话说:“我们现在真正的问题是,如何才能保证这两个孩子的出生不会对我们其他孩子的情绪造成困扰,而让他们觉得自己仍然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

  □姚佳森 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