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

梁洛施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

小宋佳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

徐娇

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

赵柯

  盘点之九:2008上半年抢眼球的四位新晋女星

  08年“赛程”过半,即使没有“超女”,娱乐圈依然不缺熙攘,不少新人各施法宝,急速上位,成为颇为抢眼球的新晋女星。

  徐娇

  尽管长江七号(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口碑好坏参半,但周星驰(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的造星功力再次得到举世公认。当人们以为是张雨绮是绝对大热的“星女郎”,却想不到女扮男装的徐娇才是周星驰的秘密武器。十多岁的徐娇以她特有的率真与可爱,突袭观众的防线,拔动了观众那根最为脆弱的神经,观众对于她,正如对于“七仔”与变老的周星驰无差别性的接受。

  徐娇天才般的表演,还可能让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犯难,入围“最佳新人”已毫无悬念,但她究竟应入围“最佳男主角”还是“最佳女主角”呢?

  梁洛施(听歌)

  “十年卖身契”、“传李泽楷为她亿元赎身”、“投拍木乃伊(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3》”一系列的新闻让梁洛施被推到风头浪尖之上。梁洛施不仅是香港茶余饭后的话题人物,更成为华语娱乐圈颇具符号化的人物。尽管这些,可能并不是梁洛施所愿意看到的事情。

  抛开与英皇的官司不谈,梁洛施本身已是新星中的一个传奇。此处的传奇是中性词。

  赵柯(blog)

  赵柯,一年前,在《光荣岁月》中,还是陈建斌的秘书;一年后,她已摇身变成《三国》最具神奇色彩的人物——小乔扮演者。她已成为最亮眼的“高家班”成员之一。无论关注度,还是新闻均直逼《赤壁》中的小乔扮演者林志玲。她的中国式之美,让大家为之惊艳。

  不但如此,形象阳光的赵柯目前已经“四面开花”,手上已有中国首届国际环保电影节“环保大使”、“奇幻飚水乐园”形象大使;其次马不停蹄投身大银幕,相继接拍《因水之名》与《味道男女》,还将投身音乐圈。“全能型艺人”——赵柯,呼之欲出。

  小宋佳

  年初,闯关东(娱乐博客策划:2008年中娱乐圈大盘点(10))》的“鲜儿”让小宋佳(听歌 blog)着实火了一把,她更获得吴宇森的赏识,在《赤壁》演绎一个全新设置的角色——骊姬,对比林志玲、赵薇,她的表演空间比前两者都大。而今,《赤壁》上映在即,无疑可为她的人气再烧一把火。

  接下来,小宋佳还有与张国立合作的《中国往事》。小宋佳运气之好,真的不得不令人折服。今年,可能是小宋佳收获的年份。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原博文:08上半年抢眼球的四位新晋女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