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卡梅隆玩姐弟恋爱上摇滚歌手约翰梅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传卡梅隆玩姐弟恋爱上摇滚歌手约翰梅耶(图)

John Mayer

  新浪娱乐讯 传34岁的卡梅隆-迪亚兹与29岁的摇滚歌手John Mayer大玩姐弟恋!两人于大前晚(7月12日)被目击在纽约拍拖,而卡梅隆正在当地拍摄新片《What Happens In Vegas》。

  据称两人相识多时,互有好感,虽然两人曾与一班朋友相约玩乐,但单独约会则属首次。二人的发言人拒绝回应恋情,又表示不会干预他们的私生活。不过,John于当日下午却与女歌手曼迪-摩尔(Mandy Moore)共进午餐,但Mandy与他划清界限,表明大家只是朋友关系。(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