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7: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刘嘉玲和梁朝伟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王菲和那英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刘嘉玲和王家卫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张曼玉和梁朝伟

  章琰 阿文/整理

  主角: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

  导演:王家卫

  美术指导:张叔平

  友情客串: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 听歌)那英(听歌)曾志伟等众大腕

  长达近20年的“伟玲拉锯战”进入开花结果倒计时,受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也在陆续敲定当中。一对新人为免传媒追访,对婚事细节三缄其口,但据昨日出刊的香港媒体报道,婚礼将由王家卫统筹,张叔平任服装及场地布置顾问,行程高度保密。

  大阵仗

  王家卫+张叔平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结婚地点仍未公布,但婚礼筹办人已敲定:王家卫将是总策划人,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一向喜欢慢工出细活的王家卫,这次要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设计一场浪漫而温馨的婚礼。

  张叔平目前已经设计好三套结婚礼服。结婚当天,刘嘉玲将以5套造型亮相。据说她已试穿过婚纱,但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公开。

  大手笔

  豪华婚宴

  花千万

  婚礼大小事由刘嘉玲一手处理。伟仔向来怕热闹,此次包机、包岛以及神秘而铺张的婚礼均为刘嘉玲的主意,在包机、转机安排、住宿、包岛婚礼、布置等预算上,估计至少花千万港元。目前,刘嘉玲仍在物色第一女配角———伴娘,因为好姐妹王菲和那英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第一男配角———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由他的“好哥们”吴廷烨担任。

  大排场

  众大腕

  友情出演

  婚礼仅有80名亲友获邀参加,故刘嘉玲和梁朝伟在筛选名单时甚为苦恼。除男女家亲戚外,获邀出席的圈中人不多,伟仔的朋友不多,名额自然要留给相识满天下的嘉玲了。梁朝伟邀请了张曼玉、吴廷烨、吕方(听歌)钟镇涛(听歌)夫妇;刘嘉玲则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余安安、王家卫、张叔平、张震舒淇(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奚仲文、关秀媚、连胜文夫妇、陈家瑛、刘烨吴君如等,在数量上拥有绝对优势。

  大矛盾

  邀曼玉嘉玲不爽

  在梁朝伟为数不多的邀请嘉宾中,张曼玉名列其中。梁朝伟曾说过张曼玉是跟他人生观相近、也是“最投缘”的朋友。1999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后,伟仔与张曼玉“是情人还是知己”的关系从此扑朔迷离。2001年,两人合作英雄(梁朝伟刘嘉玲婚礼王家卫执导将耗资千万(图))》时,被拍到在烟雨杭州共骑脚踏车,让梁朝伟与张曼玉的绯闻达到沸点。因此,外界曾一度以“金童玉女”来形容两人,刘嘉玲对此难免心存芥蒂。尽管张曼玉确曾列入伟仔的邀请名单当中,但由于名额有限,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不在名单之列,因此张曼玉据说没有出席的打算;而刘嘉玲邀请的绯闻男友胡军已经明确表示会出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