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与刘嘉玲昔日情路曝光曾两度“分居”(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52  中国新闻网

  手拖郭台铭 感情临冰点

  伟仔与嘉玲之间出现第二次“分居”,是缘于06年底嘉玲拖台湾首富郭台铭手挽手出席“嫣然基金会”筹款当晚,这一夜的接触后,两人展开友谊式交往,接郭台铭更邀请嘉玲一起到海南岛旅游,事件被报道后郭台铭也在言谈间流露有意追求嘉玲,突然出现了一个“劲敌”,而且嘉玲也与对方去旅行,伟仔心中自不是味儿,他也索性专注拍《色,戒》而久未返港,令当时已达19年的感情去到冰点。

  传统国服

  王宫寝室拍结婚相

  虽然他们的感情出现了危机,不过两人都很珍惜对方,恰巧当时王菲打算去印度会见大宝法王,就提议两人同去见法王,看有何智慧上的启示,于是两人再度一起出游,并获法王赠言珍惜,令两人顿悟把心结放低,嘉玲亦知道自己始终最爱是伟仔。

  另一方面,嘉玲一直认为自己未能在事业上取得“影后”,和这位“影帝”男友距离太远,直至去年底获得“金鸡影后”,终于认为自己够身分嫁伟仔,所以把阴霾都推开,跨过了爱情危关,终能走到结婚的结局。

  喜欢一个人,等一世都是值得的,余下他们还有另一个20年又20年的共度时间,相信嘉玲同样有信心跟伟仔爱到一生一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