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玲多年恩爱熬成婚 六大卖点引媒体聚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58  竞报
伟玲多年恩爱熬成婚六大卖点引媒体聚焦(图)(2)

梁朝伟刘嘉玲的结婚照

伟玲多年恩爱熬成婚六大卖点引媒体聚焦(图)(2)

婚礼举办地

伟玲多年恩爱熬成婚六大卖点引媒体聚焦(图)(2)

林青霞将出席婚礼

  细节

  成就娱乐新闻的品质。

  这许多年里,伟仔在不同场合以不同方式完美地含糊其辞地回答过 “何时结婚”这个问题。但我们永远猜不到是何时,被吊足胃口,直到听到这个问题就倒胃口。而刘嘉玲也不示弱,隔三差五地戴大钻戒示人,有意无意地秀给媒体看,惹得众狗仔浮想联翩——是订婚戒指?是结婚戒指?难道他们秘密结婚了?

  二人一定在旁偷笑:自己慢慢猜吧,已经暗示得够多啦。

  直到去年10月,刘嘉玲当金鸡影后之前,梁朝伟才松口说,若她得影后便娶她。其实,一早就知道这影后是她的啦,电影节在刘嘉玲的老家苏州举办,她从4月便开始为这个电影节操持忙碌,给个影后,说得过去,也更让伟仔说得过去,因为他们十有八九是要结婚的啦,别让伟仔下不来台。

  在抖落了近20年关于 “何时结婚”的细节后,最大一个细节曝光了,这个演了快20年的肥皂剧,应该快上演大结局了。

  差距

  与普通人生活差距越大,娱乐新闻受关注程度越高。

  梁朝伟是单亲家庭,少时贫寒。刘嘉玲更惨,不仅出身贫寒,还差点吃不上饭,一家人迁到香港,被当地人瞧不起,如今却是一掷千金。他们穷的时候比我们都穷,富的时候比我们都富。人家办婚礼,包机,名牌礼服,婚礼策划是王家卫,礼服设计是张叔平,一个顶尖的导演,一个顶尖的美术指导,请的嘉宾是林青霞、王菲之流,那可都是咱们的偶像,仅这些周边人士的阵容都能和一个超级大片媲美。办婚礼的地方是不丹,国王召见,王宫拍婚纱照。婚礼用的蛋糕价值1万元人民币,高5层,从曼谷空运;梁朝伟的白色TomFord礼服,刘嘉玲足下法国鞋王品牌RogerVivier价值8800港元的SandalRose婚鞋;在通往举行婚礼酒店的途中,更设有哨岗,六天之内除指定宾客外,不准其他游客进酒店,同时这六天也不会出租房间……这种我们够不着的生活方式,让人渴望了解,这就是差距。

  谜团

  维护娱乐新闻的可持续发展。

  近日,有香港“狗仔女王”之称的查小欣(blog)女士在南方某报上撰文,称梁朝伟早在1994年第一次得金马奖影帝时就已经向刘嘉玲求婚,那么为什么14年过去了,才想起要办一个婚礼?其实在此之前,我们就不断地想知道,他们都谈了20年恋爱了,山盟海誓,柴米油盐,也都该谈完了,为什么不结婚?为什么,为什么?到现在,婚礼举行了,我们还是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这到底是,为什么? 竞报记者夏心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