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华美上演 嘉玲20年熬成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8年度大片 《两个大腕的婚礼》隆重献映

  [大片简介]

  昨日,苏州美女刘嘉玲(听歌)正式拥有了一个新的头衔:梁太太。这个头衔来之不易,她用了二十年时间去守候一个男人。放眼娱乐圈,恐怕也只有低调而隐忍的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华美上演嘉玲20年熬成梁太 听歌)能够消受这种美人恩。“嘉”人终结“梁”缘,即便是风流、花心的韦小宝,也有被终结的一天……这一天,不丹的pro山谷里彩带飘飘,树木隐映间的帐篷内新人的婚礼隆重举行,不丹国王基沙尔亲赴现场祝福,80余名重量级明星现场观礼,婚礼仪式之庄严、隆重,近年娱乐圈内,无人能及。

  [大片情节]壹 幸福主角

  白色的帐篷,白色的婚纱礼服,白色的巨型蛋糕,12克拉卡地亚钻石戒指,80名娱乐圈重量级的明星……

  新人所能拥有的 他们一样都不少

  昨日的婚礼十分庄严肃穆,由于一对新人笃信佛教,所以整个仪式端庄异常。上午10时许,在白色的帐篷内主持仪式,开始为新人祝福。11点40分,祈祷结束,陆续有宾客到场,直到中午1点30分左右,婚礼仪式才正式上演。

  白色的帐篷,白色的婚纱礼服,白色的巨型蛋糕,12克拉卡地亚钻石戒指……所有新娘子梦寐以求的浪漫元素都在这一刻上演。刘嘉玲一身Vera Wang的白色抹胸婚纱,艳光四射;身旁是穿着白色Tom Ford礼服,笑容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梁朝伟。当两位新人在乐声中缓缓地走向白色帐篷时,新娘脸上的笑容是如此动人。身后是80名娱乐圈重量级的明星,所有的人都在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婚礼以佛教仪式完成,在近百位宾客观礼下,刘梁于白帐篷内正式完婚,从此,刘嘉玲成了梁太太。

  下午2时45分婚礼结束,梁朝伟与刘嘉玲正式成婚。不过此时宾客没有再下山,据了解是留在酒店休息,以备晚上的婚宴派对。

  [大片情节]贰 高调配角

  每一位配角都身价非凡,如果不是友情出演,估计没有导演敢拍胸脯说敢用这种阵容来演戏,吴宇森《赤壁》也要一边凉快去!

  嘉宾星光之灿烂 赛过一次金像奖

  梁朝伟刘嘉玲此前称这只是一个小型的亲友聚会,但是受邀参加婚礼的嘉宾星光之盛,却足以赛过一次金像奖。

  比如歌坛天后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华美上演嘉玲20年熬成梁太 听歌)一家,能让其举家前往的,也就这场婚礼了;已经息影的天后林青霞,没事谁能请得动她抛家弃女跑来凑热闹?还有胡军、陈家瑛、施南生、关锦鹏张震叶童、孙芸芸夫妇、邱璃宽、作词人天天、孔孔……这部婚礼大片里,每一位配角都身价非凡,如果不是友情出演,估计没有导演敢拍胸脯说敢用这种阵容来演戏,吴宇森的《赤壁》也要一边凉快去!

  还有不能不提的主创班底,王家卫负责婚礼“导演”,张叔平担任婚礼“美指”、婚礼监制是泽东公司的彭女士、婚礼“化妆”阿zing,还有两人各自的助手身兼“场记”、“道具师”、“茶水”数职,刘嘉玲甚至连私人修甲师都带了去,这样的一个班底,绝对可以胜任任何一部拍大片。

  [幕后花絮]壹 一场婚礼 千万花销

  这场由王家卫、张叔平担任总策划的盛大婚礼,好事者估计,总耗资约1400万人民币上下。粗略统计,以下这些方面的花销也不算无度,归根究底,是新娘子刘嘉玲办事太过大手笔!

  1、礼服 不丹皇室提供礼服拍婚纱照外,刘嘉玲昨天在婚礼上所穿的婚纱也价值不斐。

  2、烟酒 7月16日梁朝伟和刘嘉玲由香港飞往曼谷,抵达曼谷后两人先去品尝当地驰名的鱼翅,之后开始大肆购买烟酒(不丹是佛教国家,不售烟酒)。他们最后在免税店里买了30瓶香槟王与80条香烟,这些东西连同两人朋友提供的1箱威士忌都被送上了空运的飞机。

  3、蛋糕 在曼谷小休期间,两人下榻文华东方酒店,顺便把婚礼蛋糕搞定。服务员说,这对新人的5层白色婚宴蛋糕,售价加运费约4.2万元新台币(约9400元人民币)。

  4、酒店 海拔2300米的五星级酒店Uma Paro,以前是不丹贵族的寓所,只有20间客房和9座别墅,只能容纳100人入住。这家酒店全部房间的窗口都可看到优美风景,客房一晚价钱为250美元,别墅则为一晚750美元。

  5、路费 这对新人大手笔地负责80位宾客的一切费用,单是机票及酒店等支出就已高达300万,而且不求回报。18日凌晨林青霞和狄龙等人赶赴不丹,她接受采访时说朋友们都约好不送礼,将礼金捐出来做善事。

  6、回礼 二人结婚用品极尽考究,“伟玲”所预备的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及镶有彩石,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姑且不论是否真有神效,造价肯定不斐。

  [幕后花絮]贰 嘉宾摆谱 名包如云

  参加婚礼的嘉宾个个大牌,虽然新娘子刘嘉玲已经言明不需要送礼,但是每位来参加婚礼的嘉宾在飞曼谷前却总要安排到香港疯狂购物一番,这些东西他们可不是为新人买的。原因是因为来的都是腕儿,自己的行头可千万不能丢脸。你瞧,这场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的贵妇、巨星的婚礼上,似乎也是一个名贵手包的展示会。其中,台湾名媛孙芸芸以80万元的爱马仕黑色鳄鱼皮柏金包拔得头筹,天后王菲则以一款BV( BOTTEGA VENETA)编织包依然故我的走个性路线。

  最贵气:孙芸芸80万鳄鱼包

  孙芸芸在台湾的名气并不比林志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华美上演嘉玲20年熬成梁太 blog)差,出身名门、嫁入豪门的她是出了名的手包痴。其中尤爱爱马仕一家,日前,她和丈夫出现在曼谷机场,专门为参加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而来。手里提着的正是这款价值80万的爱马仕黑色鳄鱼皮包。同行中,著名制作人杨佩佩的30万元的蓝色牛皮柏金包虽然也贵气十足,相信之下就显得“逊色”不少,另一位台湾贵妇颜宁手里拎着的则是价值7万2000元的PRADA春夏的鹿皮手绘精灵包。

  最个性:王菲不比价格比个性

  新娘好友胡军也提着个巨大的LV包出场,跟他走同一路线的是随性的邱璃宽,短裤露腿,腰际挂着PRADA尼龙腰包,像是去海滩度假。率性中透出的星光虽然耀眼,却都不及天后王菲的出场。一向走在时尚尖端的天后王菲,拎了个低调的BV(BOTTEGAVENETA)编织包,花裤子白T恤外罩马甲,大牌风范丝毫不减。

  记者 汪现 陈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