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大婚刘嘉玲变成梁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一早起身,推开窗户,遥望青绿树林时,突然见到两个背影出现,原来是伟仔和嘉玲,他们在晨曦树阴下漫步,我看到之后,既感动又感触。身为一个导演我清楚要把背影拍得很美丽是一件很考功力的事。今天这个画面就是好优美,好令人感动的镜头。

  ———王家卫昨日在婚礼上的致辞”

  本报记者 潘媛 摄影 王强 不丹为您报道

  尽管天下细雨,尽管周围潜伏着执著的记者,尽管Uma Paro酒店比起香港的四季和半岛是那么的简陋,但终于,梁先生和梁太太牵了20年的手,在昨天套上了完美的钻戒,那一刻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说句实话,尽管所有的记者都在私下抱怨,为什么结个婚如此折腾人,但在经历了差不多60个小时的等待和猜测后,终于听工作人员说起两人婚礼的细节,没有人不为他们由衷地高兴。刘嘉玲小姐变成了梁太太,她托人给记者送来结婚蛋糕,也送来一句话:“希望大家能分享我们的喜悦。”是的,我们在这里,在不丹,分享梁先生和梁太太的喜悦。

  婚礼细节

  嘉宾同喊“百年好合”

  不知道是不是受阵雨影响,原本有消息说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的婚礼仪式并未准时开始,到了10点50几分仍然有满载宾客的车辆往酒店驶去。

  大约在不丹当地时间12点45分,北京时间下午2点45分,酒店内响起婚礼进行曲,可见这场婚礼应是西式为主,或者以西式和不丹当地婚俗结合。音乐完毕之后,有记者听到梁朝伟的声音,用广东话说了一段很简短的话,但实在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随后,让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现场的宾客突然齐声用广东话大叫着:“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尽管记者无法一睹当时的场景,但相信经过20年爱情长跑的新郎新娘,已经在亲友们的“齐声大喝”当中热泪盈眶。

  梁太太希望记者分享喜悦

  这场婚礼将前来的所有记者折磨得够呛,这次的采访感受也可以说是五味杂陈,但记者们守在半山上丝毫不敢懈怠。本报记者兵分两路,文字记者搞定贴身向导,守在山路上,摄影记者以自由之身从另一条小道爬上山的高处,找机会切到Uma Paro酒店之上。但一小时之后,这场自娱自乐的计划就宣告破灭,摄影记者打来电话:他被保镖拦住了,并且这个酷酷的保镖不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

  梁朝伟和刘嘉玲一定知道有记者守在山腰上。当地时间大约5点左右,梁朝伟所在的泽东公司的Agnes小姐现身,她出现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代表梁先生和梁太太,感谢大家的祝福。他们知道你们在这里守候,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很不容易,嘉玲说,大家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也算有缘。希望大家能分享他们俩的喜悦。”

  记者们纷纷点头,表示祝福。Agnes 说,梁朝伟夫妇特地准备了喜糖和结婚蛋糕给记者,他们特地带下山来给大家吃。据悉,婚礼上用的5层结婚蛋糕由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做再空运不丹,蛋糕由名师 Francois Laloue设计,售价为港币1万3千元。可是面对一大盘看上去很诱人的蛋糕和冰冻可乐,记者们哪里舍得吃?惟一的动作就是掏出相机一阵狂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