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唯独不见张曼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48  南方日报

  晚上是婚宴,气氛比较庄严。据悉,所有女宾客都带了两套服装出席,新娘刘嘉玲则预备了5套漂亮衣服。刘嘉玲以“露水妆”出嫁,为她化妆的阿Zing说:“感觉是清晨的露水,不一定要艳,但要最新鲜,专为嘉玲创作。”

  婚礼举办地Uma Paro酒店全面封锁,该酒店6日内不接待非婚礼宴请宾客,凡违反规定者将遭驱逐。为此,婚礼动用了80名不丹警察,20名保镖护卫。现场设计由不丹“TASHI”集团的印度籍设计师操刀,以现代与印度、中国风混搭为主轴,花卉专程从新加坡、泰国空运来。据悉,当晚筵开38席,共花200万港元左右。婚礼上用的蛋糕是刘嘉玲亲自在曼谷东方文华酒店订的5层白色结婚蛋糕,糕边布满白糖花,售价1.3万港元。婚礼还播放了王家卫拍摄的“伟玲20年”短片,令人感动。

  【婚礼花絮】

  “伟玲”百份“神丹”回礼

  据报道,二人结婚用品极尽考究,“伟玲”所预备的100份回礼是一个银制药盒,印有宗教符号及镶有彩石,经大宝法王加持,内有两颗“神丹”,声称有起死回生之效,无事则可保平安。有媒体评论,姑且不论是否真有神效,“伟玲”因宗教而有所领悟终修成正果,两人也希望借助佛法向好友们献上祝福。

  7名记者遭驱逐嘉玲求情

  据悉,20日有7名记者潜入Uma Paro酒店进行采访时,被查出身份,面临驱逐出境的窘境,所幸新娘刘嘉玲求情,才网开一面。对此,其经纪公司泽东发言人梁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嘉玲十分体谅媒体的工作,不想不近人情,故向有关方面求情,以免喜事蒙上污点,所以他们没有被驱赶,也希望大家不要触犯不丹法例。”由于新人不愿意让婚礼细节外泄,Uma Paro酒店所有员工都被下封口令,为了怕婚礼照片流出,除了受邀宾客之外的所有人员,进出都要检查相机与手机,防堵画面曝光。 

  王菲一家四口住独立别墅

  为出席梁朝伟刘嘉玲婚宴,大批宾客自曼谷机场转机到不丹。王菲与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唯独不见张曼玉(2) blog)及靖童、嫣儿一家四口现身,立即引起传媒追访,场面混乱,令王菲寸步难行。而长得高大的童童继承母亲的“潮气”,与上山诗钠女儿相当投契,两人不时密谈,而带备贺礼的胡军则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众宾客约下午二时抵达不丹,嘉玲派出经理人公司要员接机,并送返Zhiw a Ling酒店休息,每位宾客均获赠富有民族色彩的白布作为礼物,但唯独王菲一家入住Uma Paro酒店中的独立式别墅。

  伟仔妈妈给嘉玲打100分

  对于儿子的婚礼,伟仔妈妈说好开心,终于等到伟仔成家立室。她大赞嘉玲,表示好满意这个儿媳。问她给嘉玲多少分?她说:“当然100分啦!最重要伟仔喜欢就好。”嘉玲于婚前剖白当年被掳拍裸照事件,被赞勇敢、坚强。对于嘉玲的过去,伟仔妈妈说不会介意,那是当时环境所逼。以前曾多次传出她与嘉玲“婆媳不和”。伟仔妈妈没好气地说:“嘴长在别人身上,最重要是我们知道什么事!”有指嘉玲与伟仔婚后想生宝宝,她是否想抱孙?她说没所谓,一切随缘。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