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爱情长跑累了梁朝伟刘嘉玲完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4  三秦都市报

  猜想二:婚后人气是否大跌?

  之前的20年,人们都在关心两个人的“大事”,因为无论是梁朝伟拍戏需要,还是刘嘉玲角色需要,媒体总会拿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的事情来做新闻。现在,两人结于终婚了,历经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如今以二人在娱乐圈的江湖地位来看,结不结婚对人气毫无影响。

  猜想三:刘嘉玲是否会息影?

  刘嘉玲近年来在影视方面作品不多,除了2003年重戏加深围绕在多个男人身边主演《无间道(20年爱情长跑累了梁朝伟刘嘉玲完婚(2))2(20年爱情长跑累了梁朝伟刘嘉玲完婚(2))》,能说得上的就算是2006年主演的好奇害死猫(blog)》,好在刘嘉玲凭借这部电影获得第26届电影金鸡奖“影后”。近几年主要是出席一些颁奖礼、商业活动、慈善活动的刘嘉玲大有淡出娱乐圈之势,所以极有可能在家里专心主持家务。

  猜想四:真的会白头偕老吗?

  梁朝伟和刘嘉玲爱情路上充满崎岖,绯闻不断。先传张曼玉介入,后又因郭台铭大胆以“我是认真的”对刘嘉玲示爱,感情面临危机。猜想归猜想,其实还是希望每一段有爱的婚姻都是美满幸福可以长久的,何况眼前面对的是梁朝伟和刘嘉玲。本报记者 王娇莉 余明 实习生 谭伟 谈密

  生命中那朵爱莲

  佛国圣地的婚礼中,彼此承诺的一刻是极致的美景,无可替代。

  令女粉丝们将醋吃翻天的她到底还是和他走到了一起。穿着纱裙,带着花冠,城堡中飞舞,蒙古包中穿梭。原来,他只是我们的梦想,却是她的整个世界。

  岁月荏苒,拂过多少往事。

  当年被人挟持拍了裸照,又疑似卷入“艳照门(20年爱情长跑累了梁朝伟刘嘉玲完婚(2))”,再后来是和富豪的神秘交往……从艺多年,蜚短流长无计避免,她是万千看客眼中的“绯闻大姐”,却是他心中永远的爱莲。

  情路上,投入过也失意过,个中滋味深藏不露,无人知晓。命运之神站在那里挥舞着翻云覆雨的纤手,插手你的人生,拖长你的等待,考验你的耐心。

  于是,他们小心翼翼地生活,用“否认”保护着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将生命推入一种缺憾。情海浮沉,飘飘荡荡,走了半生仍看不到边际,眼前一片未知的汪洋。

  永远山重水复,不见村庄。

  然而,岁月不饶人,没有不凋的花朵。

  42岁的女人终还是需要一个肩膀靠一靠,二十年后的爱情长跑终于修得正果。这对长跑多年的老情人,那双蜜意写满的眼睛里,岁月吹皱一池春水,依然撩人心弦。

  看惯了娱乐圈里的爱情,常常会遭遇措手不及的戏份。情浓似火的突然反目成仇,不温不火的却佳期在即。该高兴,还是该困惑?

  真的只是一个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故事。如果你仍然天真地想知道:一个女人的爱可以多久?一个男人的情可以多深?不如做一个胸怀辽阔的情人,爱神眷顾你们,装得下两个人的心灵才是最终的赢家。

  还有多少灵魂在苍白地度日,害怕背叛,害怕欺骗,害怕一切绚烂后的凉薄?

  胶片上,留下过无数段经典桥段的爱情,最想演好的不过是自己的人生。

  好戏才刚刚开始,数不尽的期待仍在远方。本报记者 夏明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