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赴印度疯狂购物专攻名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03  中国新闻网

  问到伟仔新婚心情,他指老婆嘉玲说:“你问他啦!”而对于李亚鹏在曼谷机场与杂志记者发生冲突,嘉玲力撑好友说:“有听过,他是为照顾家人才这样做,好正常。”问到会在印度逗留多久?她甜笑说:“应该会多玩几多日啰!”而林青霞则被笑指是“电灯泡”,但她只笑不语。三人上机时也不忘向传媒挥手道别,已步入机舱的伟仔,更再行出来向记者鞠躬,并说:“祝大家顺风,这几日辛苦大家!”

  昨中午十二时左右,伟仔等一行六人到达印度新德里机场,其后众人乘的士到达机场附近的五星级酒店Radisson Hotel,稍事休息及享用午餐后,六人便分道扬镳,逛街购物,梁氏夫妇到了当地专售名牌的大型商场购物,疯狂搜购一小时,满载而归。嘉玲专攻印度名牌,包括珍贵的羊毛制品、丝绸及棉布等,据知当地每匹布的价格介乎7千多至15,000港元,价值不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