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池珍熙:喜欢《投名状》 崇拜张曼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4  新浪娱乐

  池珍熙:是说我接戏的时候事很多是吗?(笑) 好像还没有过,我想这些有可能是公司在替我接戏的时候和对方沟通的时候产生了一些误会。要说成为大腕,以前只要能抓住机会,演个一两个人气作品就能成为明星,不过现在观众的观赏水平也越来越高,除了对演技之外,观众对造型还有其他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新浪娱乐:以前有传闻说,裴勇俊(独家对话池珍熙:喜欢《投名状》崇拜张曼玉(2))来内地拍摄开出的片酬非常高,要好几百万,你对韩星来中国拍戏这种天价片酬怎么看?

  池珍熙:我觉得因为有人给那么多,所以才会拿那么多。不过在韩国演员中身价能和裴勇俊一样高的实在是没有几个。我觉得花钱的人也是因为认可明星的价值所以才会花那么多钱,要不然也不会花那么多钱吧?

  新浪娱乐:还有人说在韩国红不了的艺人才来中国,真的是这样吗?

  池珍熙:没有,无论是有名气的还是没名气的都很想来中国发展,我也很想来中国发展,不过目前能来中国的途径还很有限,而且非常不容易。要同时安排在两个国家的活动难度本来就很大,如果要是在拍摄作品的期间就更困难了。此外语言不通也是很大的问题。虽然我也有学过汉语,不过那些都是在匆忙的拍摄时临时背的台词,时间一长就全都忘了,我想要是能有机会来中国进行长期拍摄,就能好好学学汉语了。

  新浪娱乐:你刚才说想来中国拍戏,那么有没有正在洽谈中的作品?

  池珍熙:现在还没有计划出演的中国作品,因为现在在韩国拍摄电视剧和电影的时间已经安排到明年了,所以短时间内是没有时间来中国活动。

  新浪娱乐:那能介绍一下你最近在韩国的活动情况吗?

  池珍熙:不久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聚光灯》的拍摄。

  新浪娱乐:是不是打算从电视剧王子向电影王子的方向发展?

  池珍熙:我不是什么电视剧王子,也不想当什么电影王子。只想拍更多更好的作品,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这次我和孙艺珍演的《聚光灯》是讲述电视台记者们的电视剧,相信中国的观众也都会非常喜欢。

  新浪娱乐:《聚光灯》我也看过,你在里面很帅。

  池珍熙:是吧?我也这么觉得(笑)虽然有点严厉了些。V.C/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池珍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