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 愿孩子勇敢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爱心妈妈哭了 陈明的眼睛充满泪光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陈明捐赠物资 孤儿院合影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妈妈们排队等待孩子们 孙莉和孩子们做游戏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翁虹和小男孩 帐篷小学爱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冒着35℃高温,时尚《好管家》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一行于7月23日抵达四川,并在24日上午探访了绵阳梓潼孤儿院。

  在这个20余人组成的爱心妈妈队伍中,最引人注目的非明星妈妈们莫属。翁虹(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听歌 blog)的女儿小水晶刚9个月;孙莉(blog)黄磊和女儿多多的三口之家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家庭;陈明(听歌 blog)的女儿也已经快4岁了;来自香港的黄佩霞身兼名模、电影明星和瑜伽达人三职,是女儿的最佳偶像。而近年来事业稳步发展更在家居设计上颇有造诣的刘孜(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blog),虽然还未晋级妈妈,但是笑容同样母爱洋溢。

  两位爱心妈妈志愿者则是从《好管家》几百封报名信件中选出的,来自深圳的郭敏玎和来自北京的王杰,后者更是《好管家》杂志2007年度幸福偶像评选活动的亚军。重庆五洲医院评选出的三位健康妈妈也各有特色,奥运火矩手王海珍(组图:《好管家》爱心妈妈入川愿孩子勇敢坚强 blog)、重庆大学周小燕教授,成功女性牟薇,在本次活动发起人,同样也是爱心妈咪的《好管家》主编文洁的带领下,在24日上午来到绵阳梓潼孤儿院。

  在到达孤儿院之前,本次活动的协作方,来自儿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的张雯主任特别为爱心妈妈们传授了与孩子们的相处之道。这个孤儿院中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身体上的残疾,有过被亲人遗弃的痛苦经历,如果用异样关怀的态度来对待他们,反而会伤害到孩子们。她强调的一点被大家牢牢记住:“就像对待我们的孩子们一样正常地对待他们。”

  进入孤儿院,爱心妈妈们跟随张院长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地方。小朋友和明星妈妈非常投缘,几乎在第一时间就交上了朋友,妈妈们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礼物。孙莉果然贯彻了专业人员的建议,她笑着和他们一起做游戏,把带来的零食分给小朋友,当看到小朋友把零食袋随手扔在地上的时候,她立刻像教育自己女儿一样,告诉小朋友“不可以随地乱扔废物喔”,不过声音非常温柔,小朋友立刻听话地把废纸拣起来了,和孙莉一起把它扔到垃圾桶里。

  刘孜准备的礼物则比较特别——非常感人的励志赠言,她把赠言写在漂亮的小卡片上,送给一名小姑娘,还有更特别的奥特曼,在把代表着“勇气”的红色小人送给小姑娘的时候,她对孩子说“假如碰到什么挫折的时候,你一定要学习奥特曼的勇敢,这个小人会代替阿姨一直提醒你要勇气满满!”。

  患有先天心脏病的胡天小朋友是今天最幸福的小孩了,有着大眼睛的她让人爱怜,妈妈们争着抱她,从一个温暖的怀抱被传到另一个温暖的怀抱,最后呆在《好管家》主编文洁的怀抱不肯离开了。孤儿院已经安排在今年秋天,为胡天进行先心手术,我们也由衷地祝愿小胡天快点好起来。

  多次前来探讨灾区的翁虹,是明星妈妈中最有经验的一位。小朋友们也非常粘她,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小男孩,看到许多陌生的大人有些害怕,一直趴在翁虹胸前不肯抬头,翁虹温柔地和他说话,鼓励他对大家笑一笑。在二楼的婴儿室,母爱洋溢的翁虹更是有了意外发现,7个月大的女孩安福,眼睛又大又亮,翁虹一看到就惊呼:“和我的小水晶真是太像了”,大家以为她是想念女儿了,看到所有的孩子都觉得像。但当她掏出手机,展示女儿的照片时,每个人都同意:“真是很像!”

  陈明也是非常听取专家建议的人,她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亲热,只是蹲下来,微笑着和孩子们招呼,开始的时候,小朋友们还有点怕生,但又不舍得这个阿姨,于是,离她不远不近地跟着,距离越来越近,最后则是完全靠在陈明身上了。更为有趣的是,孤儿院的老师们,也是陈明的歌迷,一直跟着陈明,问她最近的动向,可谓大小通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