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稻草熊版权发行--《我的秘密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6:20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稻草熊版权发行--《我的秘密花园》

《我的秘密花园》海报

  【故事大纲】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无论是何时何地,都没有人可以抢走里面的温馨和回忆。小敏是个喜欢编织各种希奇古怪幻想的女孩,自从拍摆脱了妈妈的约束,就一直梦想着有许多帅哥围绕着她。小敏的姐姐小倩和丈夫徐强住在台北,自从小敏北上念书后,他们都常关心小敏,但他们的婚姻却有了严重的问题。小倩对徐强的心理根本不了解,在一次小争执后,两人走上离婚一途,让小敏对婚姻和爱情有了不同的想法。 恩恩是个敢爱敢恨的女生,交过很多男友,文静则只有何志明一个初恋情人。小敏的学长黄耀辉与高英伟,对小敏的率直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象,一个欣赏小敏的敢言和善良,另一个却认为小敏似乎挺麻烦、难惹的,耀辉拼命向小敏释出自己的好。恩恩提议要小敏骗耀辉,没想到耀辉却淋着雨等小敏,小敏在内疚之余,收下了礼物却只答应和耀辉当‘朋友’。文静的男友志明是个大男人主义者,志明认为文静被小敏、恩恩带了要和她分手,小敏和恩恩不知该怎么帮他们复合时,耀辉和英伟现身帮助文静…… 在每个人心中的秘密花园里,小敏、文静、恩恩都努力地找着自己的答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