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稻草熊版权发行-《银色头发的阿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资料:稻草熊版权发行-《银色头发的阿基德》

《银色头发的阿基德》海报

  详细介绍: 《银色头发的阿基德》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做阿基德的男孩。阿基德生活的地球早已是一片荒凉,一次遗传基因操作失败导致“森林”开始袭击人类,人类文明几乎全盘覆灭。300年过去,但是仍有少数幸存的人类顽强地生活在地球上。一个偶然的机会,阿基德在一间低温密室发现了神秘女孩图拉。就这样,在已变得荒凉的地球上,图拉和未来少年阿基德宿命般地相遇了。漂亮的图拉来自古代,她的身世之谜事关人类文明的再次复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