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资料:刘默一个人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6:53  新浪娱乐
相关资料:刘默一个人档案

刘默一

  姓名:刘默一

  生日:12月28日

  星座:魔羯座

  籍贯:香港

  身高:164cm

  血型:B

  经历:从小就读国际学校,并长期受聘学校choir领唱。曾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留学及生活。12岁至今持续被邀请为教会录制多首歌曲。曾受《中国女性》杂志专访。目前在北京投资并经营一家MarketingPromotion公司。并坚持不懈的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努力。

  2008年在张之亮导演制作完成的电影《车票》宣传片中演唱主题曲《舞》。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