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曼谷喂饭引来又一场爱情风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0  南都周刊
巩俐曼谷喂饭引来又一场爱情风暴(组图)

巩俐早已对爱情风暴习以为常

巩俐曼谷喂饭引来又一场爱情风暴(组图)

2006年4月,巩俐跟一名法籍老外Chang在天安门拥吻

巩俐曼谷喂饭引来又一场爱情风暴(组图)

2008年7月14日下午,巩俐跟Chang在曼谷温馨吃饭

巩俐曼谷喂饭引来又一场爱情风暴(组图)

两人还深情互喂

  这些年来,早为人妻的巩俐绯闻一直停不了:孙周、孙红雷、柯林·法瑞尔、法籍摄影师Chang。本报记者就分别在06、07年拍到她与Chang在天安门拥吻、上海夜会同回酒店的照片。近日,再次爆出巩俐喂饭疑似再婚的消息,本报记者试图联系巩俐经纪人曾敬超却一直无法接通。一位与张艺谋、巩俐相识多年的业内人士表示,对目前巩俐的婚姻状况已有确切消息,但碍于交情他不便擅自公开。

  南都周刊编辑:冯颖彬 文:晓平

  巩俐与法籍老外Chang事件簿

  2006年4月,巩俐被本周刊拍到跟一名法籍老外Chang在天安门拥吻,而后更双双返回别墅过夜。

  2007年1月,巩俐再被我们周刊拍到跟Chang在上海密会。

  2008年7月14日下午,巩俐跟Chang在曼谷温馨吃饭,两人还深情互喂。

  7月21日下午,巩俐还特别到曼谷的Central World超市买菜,打算下厨煮几味讨好Chang。只见巩俐挑了两块8安士肉眼扒,以及一些新鲜蔬果、甜品等,花费约千多元港币。当巩俐在等保姆车时,见她不停发短信,其后心急地返回煮晚餐。

  一只蝴蝶扇动的翅膀,可能引发太平洋上的风暴,不,这次是一场风暴引发了另一场风暴。7月21日下午,无法进入不丹只好留守曼谷等待伟玲归来的港媒记者,意外拍到巩俐和法籍男友Chang出外拍拖用餐时甜蜜喂饭的场面。据我们向香港媒体了解,巩俐目前的戏份仍不紧张,但对于泰国酷热的天气不甚习惯,于是取消了和Chang外出打高尔夫球的安排,闲暇时便在超市大肆采购牛排等食材,一心为Chang当“煮妇”。而一位香港同行则透露,Chang在买高尔夫球时与泰国店员聊天,称自己有了中国太太。

  捕风捉影或铁证如山,巩俐每次绯闻都闹得满城风雨,所有人都疑窦丛生:她和老公(或成前夫)黄和祥究竟怎样了?他们的故事为什么发展到最后却变成一场又一场的捕风捉影?爱情可能就是这样,总是充满了变数。

  黄巩之恋:当年曾以“劈腿”开始?

  “男人爱女人,最好的方式是给她婚姻”

  时间要回到1996年,那年巩俐与香港商人黄和祥在香港举办婚礼,她身披白色复古婚纱,严实中掩不住的含蓄性感,笑容灿烂。从相恋八年的张艺谋身上没有得到的婚姻承诺,这一天黄和祥为她兑现了:“男人爱女人,最好的方式是给她婚姻。”

  多情的巩俐其实是个聪明决断的女子,深谙红颜弹指老的道理,华人世界的女人在银幕前再风光无限,所有的芳华不过是刹那,当所有戏码都落幕时,剩下的只会是指手画脚看笑话的无聊看客,一切都抵不过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一个温暖的家庭来得安稳实在。

  29岁时她抛却女人的矜持,主动与当时爱得轰轰烈烈的张艺谋提起婚事,不料男方却淡然道:“婚姻只是一张纸,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失望之际,她挥泪斩断情丝结束八年的爱情长跑。

  向来不乏追求者的大美人巩俐,不久就与香港英美烟草公司总裁黄和祥走在一起。据说,当年黄和祥采取了殷勤的电话攻势,并多次随巩俐回济南家中探望母亲,在电话攻势和岳母路线的双层夹击之下,终于打动佳人芳心。巩俐在私下对友人说起,欣赏黄和祥“脾气很好,对人很包容”,情状十分甜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