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自曝遭罗志祥白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9:29  新浪娱乐
萧亚轩自曝遭罗志祥白眼(图)

萧亚轩舞得豪放

  新浪娱乐讯 台湾劲舞天后萧亚轩(萧亚轩自曝遭罗志祥白眼(图) 听歌 blog)(Elva)前晚(7月31日)以背心短裙上阵,为香港一家商场开幕担任表演嘉宾,Elva在台上劲歌热舞,令全场气氛劲high,她笑言已做足安全措施,不怕走光。

  Elva、古巨基(听歌)廖碧儿(听歌 blog)(Bernice)前晚为荃湾citywalk开幕担任表演嘉宾。其中Elva以背心裙上阵,连唱两首歌,更带同四名dancers劲歌热舞,气势冠绝全场,她笑言每次都做好打底工夫,绝对不会走光。Elva又透露从台湾抵港时感到身体不适,由于未有足够休息,加上天气炎热,故在日前颁奖礼上连跳两首快歌后,差点不支晕倒,她表示:“天气真的很热,像开暖气一样,香港好像比台湾更热。”

  对于在颁奖礼上连夺4个大奖,Elva表示非常开心,经常飞来飞去工作的辛苦终于得到回报。此外,Elva接受电视台访问,谈到于颁奖礼遇上好友罗志祥(萧亚轩自曝遭罗志祥白眼(图) 听歌 blog)(小猪)却惨遭白眼,她说:“早前我应承为他买太阳眼镜,可惜一直未有时间购买,但小猪的fans抢先一步送了给他,所以现在每次见到他,都遭小猪白眼。”

  廖碧儿则自言忙于到处飞登台,未有时间支持绯闻男友陈豪(blog)的新剧,她笑说:“看我的剧先啦!我的小狗第一次拍剧,好想它拿新人奖。” (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