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内啦啦队 刘德华:粉丝太多低调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12  新京报
场内啦啦队刘德华:粉丝太多低调行事

刘德华

  刘德华(场内啦啦队刘德华:粉丝太多低调行事 听歌) 粉丝太多低调行事

  奥运计划:娱乐圈的“劳模”刘德华是奥运会的“常客”,比如他几次亲临奥运现场为自己的好友伏明霞打气。本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华仔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近日记者已经在北京机场拍到他的身影,不过他表示因为自己在国内的“粉丝”太多,所以这次要低调行事。

  “我会采取伪装的措施,尽量不让大家认出来。即便是有人认出我,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尖叫,影响到赛场的秩序。”华仔平时喜欢羽毛球、游泳等运动项目,他透露一定会观看的比赛项目是刘翔(场内啦啦队刘德华:粉丝太多低调行事)的110米栏、网球、羽毛球和游泳,不过至于是否会到现场观看,华仔则笑言:“都说了要低调啦。”

  撞星项目:110米栏、网球、羽毛球、游泳

  撞星地点:国家体育场、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北工大体育馆、水立方

  撞星指数:★★★★(已经被拍到抵京照片,就看华仔怎样低调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德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