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星踪之场外助威团 曲径助威一样精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14  新京报
奥运星踪之场外助威团曲径助威一样精彩(附图)

牛莉

  牛莉(blog)出生于运动员世家,从12岁起就进了花样游泳队,15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做过队友,后来考上解放军艺术学院,才踏入演艺圈。从1993年至今,她主演了30多部电视剧,深得观众喜爱。如今奥运来了,虽然没买到门票失去了现场助威的机会,但坐在电视机前看奥运这个“项目”绝对不能少,以往都是别人坐在电视机前面看自己,如今牛莉打算偷个懒,通过荧屏看看“老同行”。其实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到现场,走“捷径”看电视的演员还真不少……

  ★ 运动成绩:1986年全国第一届女子花样游泳团体冠军 1990年全军射击冠军

  牛莉 在家看奥运,带孩子

  新京报:8月8日当天你会干什么?

  牛莉:在家看开幕式。很期待张艺谋导演的开幕式。

  新京报:你会不会去现场看比赛?

  牛莉:没有买到现场的票,我就在家看电视了。

  新京报:你会关注哪些比赛?

  牛莉:射击、排球、篮球、跳水、体操,我都喜欢。

  新京报:运动员呢?

  牛莉:我喜欢射击队的朱启南,跳水队的所有队员,当然还有刘翔(奥运星踪之场外助威团曲径助威一样精彩(附图))

  新京报:你会不会特别关注射击队?

  牛莉:中国的首金一般都是从射击队产生,有的时候决定胜负就0.1环的差距,他们要承担很大的压力。但我对中国射击队有信心。

  新京报:你的心理素质怎么样?

  牛莉:不行,我心理素质不行,不然我就去参加奥运会了,哈哈。

  新京报:你做射击运动员时希望观众怎么观赛会让运动员发挥更好?

  牛莉:在没有开枪的时候,希望观众安静。射击运动员需要聚精会神,不能被打扰,不需要像足球运动那样观众大声呼喊。一旦打出了好的环数,还是希望观众能够鼓掌欢呼。

  新京报:奥运期间除了看比赛还有其它别的活动吗?

  牛莉:除了参加一些奥运活动外,我没安排别的娱乐活动。其他时间就安静地在家看奥运,带孩子。

  新京报:看来陪女儿的时间多了,女儿好不好带?

  牛莉:女儿现在7个月,很乖。我现在接戏少,集中精力在家带女儿,孩子还是自己带放心。

  新京报:原来运动员的经历对表演有帮助吗?

  牛莉:当运动员培养了忍耐力和抗压力,做演员的时候,也不会一帆风顺,会碰到很多挫折,而当运动员时形成的抗压能力帮助我很快跨过这些挫折。

  牛莉服装提供 adidas

  牛莉造型师 妮娜 造型师助理 周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